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境外增值服务

留学英国该怎么弄贷款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境外增值服务

Updated on: 2016-08-04

  在英国购房置业,难免会遇到需要贷款的情况,英国拥有与中国完全不同的银行与法律体系,关于置业贷款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新规定,很多中国人在初次贷款时常常会觉得无从下手,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求助于YOU悦管家,我们会及时为您服务,帮你做出好的选择。

关于贷款银行:英国的贷款银行就非常多,中介会向你推荐一些没有听说过的小银行,连乐购(TESCO)这样的超市都有属于自己的银行,也在积极推销房屋贷款计划。


  关于房屋检测:在申请贷款时,必须做两个检测:一个是关于房屋土地及周边环境的检测,另一个是关于房屋本身的检测,因为英国这类的公司都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如果未能检测出问题或未来因此出现了事故,对方极有可能会赔到倾家荡产,所以这项检测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向很好的保障。

  关于购买保险:在申请贷款的同时,申请人也会被告知必须要购买两样保险:房屋财产险和人身保险--房屋财产险是为了预防发生大灾难时房屋遭到破坏造成损失;人身险则是为了防止购买者在购买房屋后出现人身伤亡而影响交易。对银行来讲,有了这两样保险,可以保证在极端情况下利益不受损失,从而安心放贷。对购房者来讲,也增加了个人财产的风险防范能力。

  关于放贷方式:在英国放贷,主要由以下几个特点:

  1.通过律师:银行放贷是直接打给律师,与国内银行直接付给卖房者比较不同。下家的律师收到款项确认无误后,再付给上家的律师,在懂得相关法规的两个律师间进行交易,风险会更小。

  2.贷款计划灵活性强,不但可以自主选择固定利率或浮动利率、本息一起还或先还利息而本金最后一次性支付等细节,甚至还可以在一定期限后换银行。贷款时,你还可以先跟银行签短期合同,比如两年。两年后如果觉得合适,就重新签合同,如果觉得其他银行的条件更好,可以随时把贷款换到别家去。相比中国,英国银行的服务意识和危机感都更强一些,因为如果服务不好或者利息高了,随时会被换掉,消费者手里的主动权更大。

  关于利率:英国贷款的利率差别政策也比中国更大。在英国,只要你是首套住房的购买者,就一定可以享有很优惠的利率。此外如果你首付高,也可以享受一定的利率优惠。但如果是投资买房,则利息就会高一些。

  近年来,优越教育伦敦总部一直收到很多同学的求助,本着创造优质的留学体验的目标,优越教育针对英国留学生的需求建立了增值服务体系-YOU悦管家。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

像怎么弄贷款就属于YOU悦管家里的法务管家服务。法务管家针对留学生可能出现的各类法律咨询需求提供一整套完善服务。另外如果您对于办理贷款还有其他什么问题,也随时可以致电优越教育,我们将及时为您排忧解难。


  另外,除了办理贷款,法务管家还包括以下服务:

  英国投资理财咨询服务: 投资商业咨询及服务,如:餐馆,公司买卖等(律师咨询费不含)

  房屋买卖咨询服务:房产买卖评估咨询,房屋租赁评估咨询,内部装饰咨询,提供专业房产律师的法律咨询服务。(律师咨询费不含)

  英国伤害理赔服务:协助人身意外伤害、交通事故理赔。(律师咨询费不含)

  英国移民咨询服务: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工作签证,申请国籍等咨询服务。(律师咨询费不含)

  汇款服务:学生汇款、转账、代缴学费、生活费汇款协助

  为您提供优质的英国留学全套服务体验。

作为一个老牌的英国企业,优越教育以其独有的不骄不躁的发展模式持续成长。它在本土成立,在英伦大地稳扎稳打,受到众多留英学子的口口称颂。选择留学机构,往往是为了获得专业的指导,成功进入英国名校,这是初衷,也是目标。优越教育的目标不仅仅是将大家成功送入理想的学校,更多地是要通过提供后续服务与帮助给大家提供优质的留学体验。为了提升服务价值, 2015年,我们专门设计了一些高端个性化服务,包括高中与大学的模拟面试与模拟评估, VIP客户英国高端高中亲子行,英国当地免费生活学习辅导班等项目。这些项目,都印证了优越教育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最终目标!

YOU悦留学管家--国内首推完善留学后续服务体系 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