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英国留学遇到困难怎么办?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Updated on: 2016-07-11

众人皆知,英国的教学方式与中国是完全不一样的,加之英语又非我们的母语,听起课来,难免会觉得晦涩难懂,或者无法理解。就算英语水平达到了学校的要求,置身在全英语的学习环境中也难免会遇到问题。抓不到老师的重点,跟不上学习进度等等,这些问题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留学质量。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些我认为可行的学习方法给大家参考一下。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一个学期的学习。

1.预习。

一般很多老师都会在每堂课开始的前几天就上传PPT到Blackboard(全英大学普遍使用的一个网上教育管理平台),这时候你也别愣着了,赶快下载并且能把它打印下来。课堂讲义这种东西拿在手里要当宝一样,因为它对你之后的考试和学期论文很有帮助。每一门课都会提前把outline发给学生,甚至连教材需要看哪几章节都标好了,如果这样上课前还不知道老师要讲什么内容,只能是你自己的错。不懂的单词拿铅笔记一下,觉得重要的句子拿笔划出来。提前几天预习,上课前再翻一遍。

2.课中:提高课堂参与度,厚着脸皮问问题

在英国大学的课堂上老师授课方式一般相对轻松、诙谐,并且有些老师很喜欢与学生互动。万事开头难,对于脸皮薄的中国学生来说要主动在课堂上提问似乎要下很大的决心。所以我认为这个时代要成功,有的时候就要“厚脸皮”。另一方面,参与课堂的讨论有益无害。

预习之后,上课时总会听到一些熟悉的内容,老师上课提到的内容全部拿红笔划出来,然后对比预习时自己划的部分,你就会发现两者的差距,下一次预习的时候才能有意识的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而不是自己想当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自己找录音效果好的软件对课堂进行录音甚至录像,以备课后复习。

3.课后:懂得运用各种资源

(1).多运用图书馆、数据库等资源。

(2).参加学校的相关培训课程,全面了解英国学习方法。

(3).多与personal tutor联系,和他成为好朋友。

(4).提高综合能力,参加社会实践。

4.写邮件求助

如果你不确定今天课上老师讲的东西是不是理解对了,写下来,然后发给老师求指教。别不好意思,也别怕老师嫌烦,你交了学费就是来学习的。而且,和老师勤交流也是让老师知道你的情况,知道有你这么个学生,否则你自己默默地听不懂谁知道啊!没人知道只能是自己默默苦逼!


其次,我简单说一下考试复习吧。

1. 在考试之前,出去走走。

2.把自己学习的东西教给别人。据调查,测试自己掌握知识的程度的办法是把自己学习的东西讲给别人。这样做可以让自己能够及时清楚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不足,及时弥补,查缺补漏。

3.构建知识体系的联系。

4.不要被手机分散了注意力。

5.遇到不会的,及时发邮件问教授或者上网查询。


最后,我想说,大家花钱去是学习知识,深造自己的。不能因为听不懂,或者是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就自暴自弃,吃喝玩乐。既然来了英国留学,就不要浪费这么好的机会和这么优质的学习资源。

学生们对于自己所遇到的问题也无需感到沮丧,you悦管家服务中的学习管家服务能够在留学生的学习上很好的帮助学生解答疑惑,以解决学生学习问题为目标,得到了广大学子的好评。也正是因为这一项贴心而细致的服务,解决了学生们在学习上诸多疑问,成为广大家长学子选择的理由之一。

英国优越教育拥有着精锐专业的团队,有着英国教育部,驻伦敦大使馆的认证,其品牌的含金量不言而喻。优越教育的总部设在伦敦,能够及时与国内的分支进行联系沟通。因而,优越教育也掌握了留学资讯和新的名校招生信息

且因为英国优越教育是站在广大学生利益的立场上来展开活动,不论是在业内,还是在广大学子和家长的面前,都收获了大批的好评。


英国留学中介介绍 http://www.peccn.com/uk/llgjc/cglxzjjg/index.html


英国留学生活介绍 http://www.peccn.com/uk/apply/profession/index.html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