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留学生在英国怎么健康饮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Updated on: 2016-07-11

十里不同天,五里不同俗。英国与中国隔着一个大洋,自然风俗习惯也不尽相同。不说大方面,小到生活中的饮食风俗就不一样。说它是小方面也不小,适应不了英国的饮食习惯,造成水土不服,身体健康失衡的话,不仅仅是对学生的身体有害,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业也有影响。

那么,留学生在英国究竟该如何健康饮食呢?

首先,我们要从两个大方向考虑,食品了解,健康饮食观念。

一、针对食品的了解

英国的食品文化与中国自然有许多不同,所以,想要健康饮食,有一个健康体魄,首先,我们要了解英国的食品。

1.饼干、蛋糕、肉饼、火腿、奶油、奶酪和含有猪油、椰子油或棕榈油的食物都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这些食物里的饱和脂肪会增加血液里的胆固醇含量,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还有许多含有氢化脂肪的食物中,反式脂肪含量多,也会增加我们患心脏病的几率,所以,最好我们也尽量避免这类食物,减少摄取量。鱼类、鳄梨、坚果、葵花籽、油菜籽和橄榄油中都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胆固醇含量,可以适量取食。

2.饼干、果酱、碳酸饮料等,含有大量的人工添加糖分,这类食物的摄入就必须加以限制。因为人工添加糖分容易引起蛀牙,影响正常食欲,长期食用会造成营养不良。减少食糖摄入的方法很简单,减少热饮中糖的放入量;用香蕉切片、花生酱或者低脂奶酪等来代替果酱都可以有效的减少对食糖的摄取量。

3.快餐少吃。快餐中大部分都是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除了方便快捷点,没有什么好处。且糖果,巧克力等等小零食,也应该减少摄入。

自然,这也不是说英国的食物大多是不好的。只要饮食合理平衡,多以绿色健康为主,少摄入不健康食品,想要健康饮食也并不难。且,英国的饮食习惯有它健康有益的地方,我们可以加以学习吸收,以达到健康饮食的目的。


二、建立健康的饮食观念

学生懂得锻炼与健康饮食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并且能够表达出怎样才能够使自己健康与安全的方法,这是针对全英国孩子的提纲,达标年龄为正式入学后第一年,也就是6岁以前。

1.英国有个饮食习惯非常好,他们会先把食物放到盘子里按照主食,肉蛋奶及蔬菜三大类呈现,即便是吃甜点,也是在主餐后。这样很好,能够比较清晰的知道自己所吃的食物营养比例是否均衡。这个习惯很不错,出国留学的学生可以参考下。养成这样的习惯也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建立饮食均衡观念。

2.制定饮食时间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吃适当的食物,可以帮助学生们规范饮食时间。固定的饮食时间能帮助学生更好的吸收营养,平衡消化系统。

想要依靠大量生硬的理论依据来束缚自己,以达到健康饮食的目的,实在不容易。但是,将这些理论依据生活化,习惯化,想要建立健康饮食观念便简单自然多了,也能很好,很自发的束缚住自己。健康的饮食喜好成了习惯,渐渐的,就能很自然的在我们的思想中形成观念。

在一般学生和家长的观念里,留学中介机构的服务只限于将学生送至国外学校并成功入学安排好住宿即止。学生到了英国之后经常会碰到许许多多,方方面面的问题。而you悦管家正是针对这些问题而创造的后续增值服务。其范围涉及到学生在英国碰到的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专为学生到达英国后而服务。

英国优越教育作为英国本土的权威完全资质留学中介机构,不仅在名校资源,权威认证,运作团队上有着超前的优势,而且在服务上,也有着它较为独特的优势——you悦管家。

这项优质的后续增值服务能够比较完全的在生活上帮助到初至英国无法适应的学生,也正是由于这一项服务,让英国优越教育在广大学子和家长们面前赚足了好口碑,成为让他们信任的金品牌!


英国留学中介介绍 http://www.peccn.com/uk/llgjc/cglxzjjg/index.html


英国留学生活介绍 http://www.peccn.com/uk/apply/profession/index.html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