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出国留学中介

擅长申请英国会展管理的留学机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出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07-08

  在英国留学申请机构中,没有哪一家如优越教育这般执着,执着于高端定位,执着于专业水准,执着于优秀服务。源于这种执着,优越教育走过十几年的历史,获得英国教育部、驻伦敦大使馆的资质认证,成为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官网会员机构,在中国上海、南京、北京先后成立中国分部,为超过40000名学子实现留学梦想。

  会展管理也是今年兴起的一门学科,课程相对比较新而且科目比较小,在英国大学里,这个专业归属于旅游(Tourism)、待客(Hospitality)、娱乐(Leisure/Recreation)类系别中。所以说,会展管理已经是一个分的很细的专业了,并非每个学校都有这个师资能力、教学设施和学校周边环境能够确保他们能开设这个课程,开设好这个课程。英国优越教育专家推荐开设会展管理的大学和专业:

  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

  MSc International Event Management这个专业目的是培养学生具有管理文化活动和会议所需的职业技能,特别是在文化领域所涉及的有创意的活动管理。学生毕业之后可以在会展业发展,也可以在公共关系和文化交流领域突破。

  要求:普通大学本科毕业 有学位 平均分75以上,雅思6.0

  Surrey大学,无论从学校位置、排名还是综合声誉等方面来说,申请的性价比都是比较高的。

  Northumbria University 诺森比亚大学

  Event and Conference Management MA

  学校位于纽卡斯尔市中心,到伦敦乘坐火车约需三小时。课程着重战略管理和组织管理,包括金融管理,市场管理和交流技能。核心课程里包括不少历史,人文,博物馆管理的内容,具有很强的文化气息。目的是培养学生具有管理文化活动和回忆所需的职业技能,特别注重在文化领域所涉及的有创意的活动管理,为经营与文化相关的机构或商业组织培养效率高,能力全面的管理领导者。

  入学要求:相关专业毕业,或者有相关工作经验均可;雅思6.5

  Bournemouth University 伯恩茅斯大学

  Event Management MSc

  地处英格兰南部风光秀丽的旅游度假胜地,有“海上花园城”之美称的伯恩茅斯市。会展多,偏于实习。课程以会展原理和实践,经营战屡,组织管理,会展管理和市场营销和沟通为核心,侧重规划,管理等宏观统筹方面。选修课程选择丰富,涉及餐饮,电子商务,运动,旅游,商贸等多个领域,为学生将来的发散性发展打下基础。

  入学要求:国内大学毕业平均分75%以上,雅思6.0

  学费:13000英镑一年

  University Of Brighton 布莱顿大学

  International Event Management MSc

  布莱顿大学注重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的职业性,专业性和实用性。学校与雇主商讨后再开设课程,确保了课程与未来就业行业的需要联系紧密,实现学校注重专业性和实用性的目标。因此该课程的毕业生就业记录也非常优秀。

  要求国内普通大学毕业,平均分75%以上,雅思6.5,写作6.0;如果是HND毕业或者专科毕业有5年相关工作经验的也可直接申请;如果是非相关工作经验也许会要求提供作品集。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

  MSc International Events and Conference Management

  学校坐落在英国第四大城市谢菲尔德。学制为1年理论学习加6个月实习,可见本课程非常强调实际能力的培养。该专业的合作伙伴,包括欧洲会议协调组织,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的大学以及欧盟旅游娱乐团体等一起参与课程设置,并且与有关单位有很强的联系。学校本身是会展管理教育协会的创办者。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生可就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参观走访会议和活动场所,并与职业人士进行讨论。

  要求:国内普通大学毕业,平均分78%以上,雅思6.0.

  课程设置:

  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公共关系实务、基础会计、经济法、美术基础、展示设计制图、展示设计概论、展示环境与空间设计、商业展示设计、广告学等。

  就业前景:

  北京、上海、大连等城市已明确将会展业纳入重点扶持的都市型产业,会展经济已经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去会展管理机构、会展行业协会、会展策划公司、中外大型企业会展策划营销部门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会展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一些老资历、熟悉国际展览运作的专业人士年薪可达二三十万元。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留学会展管理专业院校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