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出国留学中介

专门申请英国服装设计的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出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07-04

优越教育,发展之初,只在英国伦敦承办留学咨询业务,随着专业水准的不断提高,得到英国教育部和驻伦敦大使馆认证之后,于2010年开始走进中国大陆,先后在上海,南京,北京成立分公司。稳扎稳打的英式企业作风一直是优越教育独有的特色,不断提高专业水准、服务质量,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个性化留学方案,定制化文书材料,成为了英国高端留学申请行业内的翘楚。推荐阅读:优越留学成功案例)

英伦时尚,是世界时尚界的重要灵感源泉之一,为时尚界的发展增添了无穷的活力。无论是英国 皇室的优雅时尚风,还是英国街头嬉皮士的不羁风范,都给时尚界抹上了不一样的浓重色彩。英国更是出现了无数知名的时装设计大师。坏孩子Alexander McQueenBurberry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朋克之母” Vivienne Westwood等等,都是从英国走出并惊艳整个世界的时尚名人。优越教育,总部位于世界时尚之都--伦敦,对于英国时装设计领域知名的大学有着多于常人的了解,想要出国读时装设计专业,优越教育是你不二的选择。

说一说时装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 中央圣马丁学院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central saint martins

伦敦艺术大学是全世界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成立于1986年,由世界著名的6大艺术、设计与传播学院强强联合而成:伦敦印刷学院(London College of Printing),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坎伯威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和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精湛的教学经验,使伦敦大学成为很多艺术设计学子倾慕的dream school。在中央圣马丁学院求学的同学们,有机会在伦敦时装周上亲自走上T台,向观众展示自己的作品。同时,踏寻时尚界大师级人物曾经叱咤风云的踪 迹。就像前法国著名服装品牌克里斯汀?迪奥公司首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一样,在这里点燃你的超凡设计灵感!

BA (Honours) Textile Design 纺织品设计

开课日期:9月;

雅思要求:雅思6.0分,最低单项5.5分;

入学要求:至少完成国内大二,相关专业背景,成绩80分以上。或完成艺术设计国际预科;

其他要求:作品集。

南安普顿大学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下设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因其艺术设计专业世界闻名。

成立于19世纪60年代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具有农厚的艺术气息。

是一个世界性的艺术学习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艺术家、设计师、艺术设计史学家、纺织品修复师和博物馆学家汇集于此。

古老文明,艺术积淀,鼓励创新,城市安全等等优点使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成为众多国际留学生的优选地。

在这里,隆重向大家推荐南安普顿大学2013年新推出的,针对亚洲学生的夏季设计课程(Summer Design Courses)

此课程分为平面设计,时尚纺织品设计两个方向。每个方向又分为入门和高级阶段。每个阶段持续时间为2周。

Fashion & Textile Design

开课日期:9;

雅思要求:雅思6.0分,最低单项5.5分;

入学要求:至少完成国内大一,相关专业背景,成绩80分以上。或完成艺术设计国际预科;

其他要求:作品集。

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位于西约克郡,属于教学及研究型大学,名列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利兹是英国发展速度快的城市,从利兹乘坐火车仅需两个小时即可到达伦敦。

就读Leeds大学表演、视觉艺术和沟通学院的课程,有机会参加企业实习机会,可以在英国本土,也可以是欧洲其他国家。

绝大多数同学得益于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最后成功获得在实习企业任职的机会。学生毕业以后可以担当自由设计者,或者在媒体,营销,零售和制造业等行业找到不错的工作。

早在2008年,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就已经具有获得设计比赛大奖的能力,一举获得著名设计公司的实习机会!

BA Textile Design 纺织品设计

开课日期:9月;

雅思要求:雅思6.0分,最低单项5.5分;

入学要求:至少完成国内大一,相关专业背景,成绩80分以上。或完成艺术设计国际预科;

其他要求:作品集。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得名于诺丁汉市著名的特伦特河(River Trent)。大学的历史可以追述到1843年的诺丁汉政府设计学校(Nottingham Government School of Design)1881年大学学院成立,1970准予成为特伦特理工学院。1992年正式命名为大学。目前是英国较大的大学之一。在中国知名度颇高,每 年都有学生在比赛中获得类似BBC视觉设计奖这样的知名大奖。纺织品设计专业涉及印刷、刺绣、编织和针织等方面。此专业享受设计师特许协会 Chartered Society of Designers (CSD)认证。学校提供行业标准的数控机械,便于学生进行完美,规范化设计。在学习期间有实习的机会,大三这年可以参加在诺丁汉市举办的毕业作品展和在 伦敦举行的新设计师作品展。

BA (Hons) Textile Design 纺织品设计

开课日期:9

雅思要求:雅思6.0分,最低单项5.5分。

入学要求:至少完成国内大一,相关专业背景,成绩80分以上。或完成艺术设计国际预科。

其他要求:作品集

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的得名是为纪念在教育和科学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两位苏格兰先锋,即教育家乔治.赫瑞与蒸汽动力研究的先驱杰姆斯.瓦特。瓦特大学是 当之无愧的文理兼修大学的典范。纺织与设计学院提供一系列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为学生了解行业和商业提供大量机会。该学院提供与行业相关的世界顶端学术研 究,并和知名设计行业有密切联系,为学生提供大量出国学习的机会。赫瑞瓦特大学培养出了众多杰出的设计师。在2010年,快销服饰零售商--绿洲,就 曾选中一组毕业生克莱尔的手织品作为当季的精选推广产品。

Design for Textiles (Fashion, Interior, Art) BA

开课日期:9

雅思要求:雅思6.0分,最低单项5.5分。

入学要求:至少完成国内大一,相关专业背景,成绩80分以上。或完成艺术设计国际预科。

其他要求:作品集

创意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创意艺术大学是由萨里艺术设计学院和肯特艺术设计学院在20058月合并而成的,拥有150多年的杰出文化遗产。

课程把传统的印刷与编织技术和创新的材料选取有机结合。学习内容包括:打印和编织包括织物、纱线和染色,以及绘画和创作。信息通信技术以及时尚、室内和艺 术纺织品创造能力培养。学校会安排学生去参加行业展览会,在校生有两周的工作实践机会。在校生多次获得布拉福德的纺织品协会举办的比赛奖项并在其他大型比 赛中夺冠。学生在就读预科期间,就有机会参与伦敦时装周的会场布置。

BA (Hons) Textiles for Fashion & Interiors

开课日期:9

雅思要求:雅思6.0分,最低单项5.5分。

入学要求:至少完成国内大一,相关专业背景,成绩80分以上。或完成艺术设计国际预科。

其他要求:作品集

排名:

排名

学校英文名称

学校中文名称

1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2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

3

University of Brighton

布莱顿大学

4

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

5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威斯敏斯特大学

6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7

University of Dundee

邓迪大学

8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

9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

10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11

Falmouth University

法尔茅斯大学学院

12

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卡迪夫都市大学

13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特大学

13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伦敦艺术大学

15

Norwich University of the Arts

-

16

Ravensbourne College

-

17

University of Derby

德比大学

18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创意艺术大学

19

Middlesex University

密德萨斯大学

20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21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桑德兰大学

22

Glasgow School of Art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23

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伯恩茅斯艺术学院

24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25

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贝德福德大学

26

Leeds College of Art

-

27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28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郡大学

29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中央兰开夏大学

30

Bath Spa University

巴斯泉大学

31

University of Ulster

阿尔斯特大学

32

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罗伯特戈登大学

33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朴茨茅斯大学

34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翰城市大学

35

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新白金汉大学

36

Southampton Solent University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

37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38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伦敦都市大学

39

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学

40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南威尔士大学

41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42

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

东伦敦大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