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交通工程,到英国留学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Updated on: 2016-06-23

  从马车到汽车,从公交到地铁,从泥泞小径到高速公路,人类在交通领域投入了无限精力。无论是交通道路的发展还是交通方式的改变都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们受益于交通的发展,就更加认识到交通的进步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么美好的改变,无论是对现状的维护还是对于更加先进交通工程技术的追求都促使我们正视交通工程的重要性。

  说说英国大学的交通工程专业:

  英国世界四大金融中心之一和工业革命发源地的地位使英国的交通发展一直以来相当发达。无论是公路,铁路还是航空,英国的交通工程专业可以说是享有了丰富的资源优势。英国的交通工程类专业划分十分细致,不仅有纯交通方向,更是有交通和环境,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的交叉结合。

  说说英国交通工程专业比较好的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和麻省理工在全世界所享有的同等声誉,研究水平被公认为在英国大学三甲之列。帝国理工的交通专业与伦敦大学学院(UCL) 合作,核心课程是一样的,不同点就是在其选修课略有不同,毕业论文方向不同。

  课程设置:

  Transport MSc交通

  MSc Transport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交通和可持续发展

  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均分要达到85%,本科是工程相关专业分支,或者是自然科学、地球科学及其他数学相关学科。如果有相应的实习证明更好。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和金三角名校中的一员。UCL也是一所允许学生来自任何种族、宗教和阶层的大学,1878年成为一所提供女性受高等教育平等权利的英国大学,历史上学生会和大学剧院也诞生于此。

  课程设置:

  MSc in Transport

  MSc in Transport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MSc in Transport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均分要达到85%,本科是工程相关专业分支,或者是自然科学、地球科学及其他数学相关学科。如果有相应的实习证明更好。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知名学府,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大学组织 “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

  课程设置:

  Railway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Integration MSc铁路系统工程和一体化

  Road Management and Engineering 道路管理和交通

  Railway Risk and Safety Management Masters/MSc/Diploma/Certificate 铁路风险和安全管理

  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均分要达到80%,本科是工程相关专业分支,或者是自然科学、地球科学及其他数学相关学科。如果有相应的实习证明更好。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以高质量的生活和 较低的生活费用水准闻名。纽卡斯尔大学,长久以来都被认为是英国前二十的知名研究型大学,深受海内外学生的喜爱。纽卡斯尔大学在学风,师资和教学设施方面 都广受好评,该校的图书馆馆藏为全英第三。

  课程设置:

  Low Carbon Transport Engineering MSc低碳交通工程

  Transport Planning and 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 (ITS) 交通规划和智能交通系统

  Transport Planning and Engineering 交通规划和工程

  Transport Planning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交通规划和商务管理

  Transport Planning and the Environment 交通规划和环境

  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均分要达到80%,本科是工程相关专业分支,或者是自然科学、地球科学及其他数学相关学科。如果有相应的实习证明更好。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规模大、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是英国“常青藤”--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学校始终致力于研究科学与产业之间的关系,以教育成果享誉世界,每年获得的研究经费额度为英国各大学的前十名,所以在英国本土很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课程设置:

  MA Transport Economics交通经济学

  MSc Sustainabilty (Transport)可持续发展(交通)

  MSc Transport Planning交通规划

  MSc Transport Planning and the Environment交通规划和环境

  MSc (Eng) Transport Planning & Engineering交通规划和工程

  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均分要达到80%,本科是工程相关专业分支,或者是自然科学、地球科学及其他数学相关学科。如果有相应的实习证明更好。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开设交通工程专业的英国大学有:

  Imperial College London(帝国理工学院)

  University of Surrey(萨里大学)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学院)

  Loughborough University(拉夫堡大学)

  Leeds University(利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York(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纽卡斯尔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诺丁汉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

  Cardiff University(卡迪夫大学)

  City University London(伦敦城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考文垂大学)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西英格兰大学)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赫特福德大学)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龙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Salford(索尔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Greenwich(格林威治大学)

  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新白金汉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威斯敏斯特大学)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伦敦南岸大学)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伦敦都市大学)

  Cranfield University(克兰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伍尔弗汉普顿大学)

  UCL 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巴特莱特建筑学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