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英国留学不能错过的威尔士魅力岛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Updated on: 2016-06-23

英国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中国学生去留学,这与他们美丽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分不开的。去英国留学你必须要去体验下威尔士魅力岛屿的浪漫情怀,相信它会深深的印在你的脑海里。

站在威尔士岛屿上你能感受到日不落帝国的独特风采,在狭长的奥法堤岸漫步,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在岛上你可以攀登凯德埃追斯山脉,寻找神话传说中巨人的家园;也可以追随亚瑟王的传说前往卡利恩圆形剧场;再不然,仅是沿着乡间小道骑行,到风景如画的腾比享受一顿带有威尔士传统的下午茶,都是再惬意不过的身心放松之旅。




如果只让你发140个字的微博,你将无法道出他独特的美丽;如果给你一张不完整的威尔士拼图,你将永远无法完成它原来的味道。威尔士是一个需要你用心去感受和感知的地方,它会存在你心中柔软的地方,供你回味和抱着希望。

美丽的威尔士西北部岛屿

如童话故事中所描述的一样,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威廉和凯特这对年轻的英国王室成员婚后并没有很快搬入白金汉宫,而是选择在威尔士北部安格尔西岛,一处偏僻的农舍居住,享受短暂而甜蜜的“二人世界”。他们骑着红白相间的摩托车在安静的乡村小路上飞驰,手拉手逛超市采购,或是在当地小酒馆里享用一顿美味的炸鱼和薯条。安格尔西岛这个著名的情人天堂,想必很快会成为众多年轻情侣热捧的度假胜地。

威尔士西北海岸是一个被称作是“威尔士之母”的地方,这里也是一个旅游圣地,每年有100多万的世界游客来此地,这里的旅游也给他们的经济带来了很大一笔的收入。

威尔士魅力岛屿也是徒步爱好者们的喜爱场所,其中95%的海岸线被认定为“杰出自然风景区”,它的总海岸线长125英里。这里除了可以徒步还可以骑单车或是骑马,如果你也正好喜欢这些运动,那课余时间赶快去看看吧。

威尔士岛屿的沿途风景优美,如一副山水风景画,碧蓝清澈,没有任何污染。这里地貌多样,有农田、沿海石楠树丛、沙丘、盐沼地和悬崖等。来这里游玩如果你运气够好的话,你还可能会看到红松鼠的身影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