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签证信息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后需做哪些工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签证信息

Updated on: 2016-06-23

当你收到英国大学寄来的通知书后你可能在兴奋之余会有点担心签证办理的事情,因为如果你的签证办不下来的话就意味着你的留学计划将要流产了。但是你要记住哦,如果你的签证已经顺利办好后,不要忘记还要准备一下工作哦,为了确保留学顺利进行一定要细心了哈。

第一、签证拿到手后一定要仔细核对签证上的信息是否正确比如姓名、护照号码等等,如果发现任何错误的信息,记住是任何错误的信息,务必要求签证处换发正确的签证。

第二、需要认真核对使馆签证处退还的签证申请材料原件是否完整,比如存单、学历证明等等。




第三、交纳学费

可以购买英镑银行汇票,在离境前邮寄到学校或者按照offer上的学校账号直接电汇到英国。

第四、生物信息卡

在英国入境后的10天内你需要去指定的邮局领取你的生物信息卡。

第五、安排时间去体检

出国留学还需要体检?是的,在你离境前,学生需要到当地卫生检疫部门做体检及免疫接种,开具《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办理体检时应出示护照和身份证。

第六、生活费

出国携带大量现金实在是不明智的选择,除了受携带金额的限制外,还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尽管国家规定的个人因私出境携带外汇的限额提高到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但对于需要大量学费、生活费的留学生来说,选择电汇、票汇或旅行支票就更方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方式。

第七、安排住宿

确认宿舍offer和合同,如果学生有朋友或者同学帮助安排其他住宿也是可以的,但是请务必保证在离境之前,手里有详细的住宿地址。

第八、兑换外汇

出去总是要花钱的,所以你需要到当地银行兑换英镑,用于支付学费和生活费。

当你学校offer拿到,签证办好,以上8个事情准备完毕后,那么恭喜你可以去英国进行你的留学生涯了,祝你生活工作愉快。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