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女生留学英国该怎么穿着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Updated on: 2016-06-22

由于地理位置和文化的不同,每个国家的穿衣风格也各异。对于喜爱打扮的女生来说去英国留学她们也想知道该穿哪些衣服呢?今天小编就为你整理了在英国的各种场合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得体。

1、日常着装

在英国日常上课,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穿的都比较随性,喜欢什么就可以穿什么,以自身舒服为主,没有人会管你的。大部分常见的穿着就属T恤牛仔了。如果你不知道去英国该带什么衣服,那就不多几件T恤吧(在校园的时候,没事时千万不要穿的很正式,不是很隆重的场合,整个学校你都是看不到有人穿西装的)。



2、参加讲座的着装

在英国各种讲座到处可见,有大型、小型的,各种各样的。这对于爱好学习的同学们来说可是很好的机会哦。一般去小型的一些讲座衣着随意点就行,但是去大型讲座,一般老师们穿的都很正式,这时学生最好不要穿的太邋遢,或者太HOT。当然清爽的T恤牛仔依然行的通。


3、参加小型家庭PARTY

如果是参加PARTY的话,最好还是稍微打扮一下,女生可以穿个裙子,当然也可以穿可爱一点的上衣和裤子,看上去舒适和漂亮就好。男生的话不要穿运动装,也不要穿西装显的很正式的样子,穿随意点就行。

4、出席晚宴

一般这时候都比较隆重了,这样的日子不是重大节日就是纪念日了,此时,女生旗袍、唐装、或者晚礼服,怎么耀眼就怎么穿吧,男生的话最好是穿西装的,当然中国的中山装也是可以的。


5、参加舞会

视舞会风格而定。平缓的TANGO一类,着装较正式(同晚宴)剧烈的舞蹈,如SALSA一类,最好自己先查清楚要求什么样的鞋子,不合适的鞋子会让你很扫兴。着装重点:漂亮又合适。

6、运动着装

老外去做运动,从来都是背个专门的运动包包,里面装着器械和衣服。尤其是在健身房,最好穿运动品牌的衣服。

在国外都是喜欢运动的,所以带一套运动装还是有必要的,千万不要留个学回来变成了个自己都不认识的胖子啦。

其实去英国留学衣服不要带的太多,你可以过去后根据当地的一些特点自己采购点衣服,那里的衣服价格和国内的差不多的。这样既可以穿的美美哒符合当地的情景又可以避免了大包小包搬运的烦恼。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