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杭州留学中介该怎么选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06-03

进入2016年,我国留学市场持续呈现如下特点:低龄化留学趋势明显、名校申请更加激烈、国外就业更加便利。有专家表示,这三大趋势将成为今后几年中国留学市场主流发展方向。其中,留学低龄化趋势下,各大地区留学中介对中学生资源的争夺将进入白热化;名校申请的激烈,也对各家留学机构的传统的服务体系提出了挑战。随着留学行业进入深度洗牌阶段,不能顺应市场变迁、审时度势,作出变革的机构,必将被市场所淘汰。


一、关于留学中介的资质

提到留学中介,人们往往首先想到的便是中介的资质——即公安部、教育部、工商总局颁发的资费留学机构资质证书。无可否认,取得资质证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表明该中介公司的经营具有合法性,但这不能表明,该机构在提供人性化服务、教育程度、指导经验上相比其他机构更有优势。



二、为什么要选择中介机构?

出国留学是人生中的重要经历和投资,在做出这一重大人生决策时,需要考虑的不仅是出国留学的操作流程,更需要针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制定一个周密的职业生涯规划。这个规划的制定,全凭一己之力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必须进行专业的留学咨询,这个时候,留学咨询机构的重要性便体现出来了。

据统计,在所有出国留学生群体中,完全依靠DIY模式得以顺利留学的人数只占总留学人数的8%,也就是说,超过90%的学生在出国留学时选择了通过留学中介来达成自己的留学梦。

三、如何选择留学机构?

1.留学咨询。在决定是否委托一家留学机构来办理自己的出国留学事宜前,相信大部分学生都会先进行一番留学咨询。留学咨询是提供影响今后10年,20年,甚至几十年的测评,分析,建议,策划,及实施服务,其中,职业方向和学科专业的测评规划是学生咨询的核心内容,也是体现出中介机构服务水准的标尺。


2.看机构的定位。中介机构的精准服务定位,是中介结构在竞争加剧的2016年的谋生之道,留学行业内,要想在竞争环境下保住行业地位,必须在既有业务模式上寻求创新和突破。放眼如今的留学市场,以英国优越教育为代表的高端定制化留学服务机构将成为未来留学市场上的主流机构。


3.中介的服务模式。事实表明,传统留学机构的流水线服务操作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当今学生个性化的留学需求。针对不同学生背景制定不同留学方案,一对一留学指导等定制化的服务模式才是中介机构的业务模式的突破方向。留学行业的高端品牌——优越教育推出的留学管家增值服务体系,正是这一业务模式的完美运用。


在留学行业进入深度洗牌阶段的当下,留学市场的大趋势是大机构、小机构并存,小机构若是找不到生存之道,很容易被大机构同质或鲸吞。一个日益明显的趋势是,海外院校对中国留学生的开放度越来越高,在此建议留学生们可以早规划、早准备、早行动,结合适合自己的留学机构做好职业规划。已经处于留学阶段的同学,要把握好留学的大好时光,增强个人竞争力,丰富眼界和阅历,为自己储蓄隐形的能量和财富,等待破茧成蝶的时机!

英国优越教育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机构,也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方网站认证机构。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教育一直秉承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理念,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斐然!


  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英国优越教育既有具备丰富外事经验及教育经验的留学专家,又有长期在国外工作过的顾问,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各国留学信息和使馆签证政策,针对每位学生的教育程度、个人特长、职业发展及其他特殊要求,利用语言、预科、大专、本科、硕士等各个层次的课程资 源,为学生量体裁衣,推荐合适的学校及专业,制定完善合理的留学计划。机构中超过50%的顾问是归国留学生,顾问的专业度,申请方案的设计,院校的定位, 留学申请问题的处理能力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选择优越教育,就是选择成功留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