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艺术生专栏

英国艺术留学申请材料清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艺术生专栏

Updated on: 2016-05-17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是欧洲较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主要由六间教授艺术、设计、时尚和媒体的学院组成。
想要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应该知道伦敦艺术大学申请程度是非常严谨的,所以,学生们就先从准备申请材料开始吧!
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要求,相对于其他英国高等院校也有所不同。
像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和伦敦传媒学院,就要求研究生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时除了常规的推荐信、作品集等文书材料之外,还要提交一篇Study Proposal。



Study Proposal提纲:学习计划应该有800字左右,内容包含以下几方面:
1、Research Question- What are you proposing to discover or explore研究课题:什么课题是你未来MA学习要研究的问题(可以是心理的,哲学的,社会的,政治的,文化的等问题)。
2、 Context- What work, both theoretical and practical, relates to your project研究背景:当前研究此课题的背景,列举6-12位和此课题相关的艺术家或设计师,你受哪些著名设计师或者艺术家影响才决定研究此课题的(可 以插入艺术家作品的图片数张,彩色打印)。
3、Methodology- What methods will you employ to research your project研究方法:通过什么方法研究你的课题。你有什么特殊的方法你会用到吗?比如:interview, searches in particular collections, drawing /photography)要写清楚你要调研什么,怎么调研,以及如何运用这些调研结果。
4、Resources- What equipment, facilities and expertise will you require to carry out your research将来用到的资源:(可能用到的资料,设备,技术等)包括学校资源:设备、学校工作室…… 人力资源:专家学者、导师、同学……社会资源: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
5、参考文献Bibliography在写学习计划的过程中已经 参阅过的书籍、网站、文章等相关材料。用标准References/Bibliography的格式— Harvard Style记录列举30-40条,英文原版书籍要占到1/3以上,最后把文献按照A-Z顺序排列。例如:姓氏(surname)+名字缩写+出版时间加括 号+书名斜体+(版次)+出版地(城市名)+ 出版社/出版人Agnis, T., (2000) The End of Fashion: How Marketing Changed the Clothing Business Forever. New York : Harper Collins Publishers
学习计划解读
相当于一篇硕士的开题报告,把你将要研究的课题/设计的主题作为你的副标题,段落清晰,建议分成四段完成:
一、课题/设计的研究背景(通过google大量调研目前你感兴趣的话题,有没有人在做,进展如何,特点是什么);
二、你的课题具备哪些前瞻性或者创新点,你的设计对于行业内有什么意义;三、你打算通过什么样的方法完成你的设计;
四、如何安排你的时间,最后附上参考书目;
学习计划不是闭门造车,是通过大量的文献调研,结合自身的兴趣,提出的一个全新的,具体的课题,也许今后在你研究的过程中,你工作的焦点和方向可能作出改变,或者即使你展示的作品和论文与你原来的项目计划关系很小,甚至毫不相关,也没有关系。
因为学习计划只是用来说明意图,及作为此刻一种评估你是否具备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的手段而已。
如果你的课题新颖,也许会让你的导师颇有研究/设计的兴趣,愿意将来和你一起探讨并共同完成,那么,你的录取就完全不是问题。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