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签证新规则,对留学生有哪些影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Updated on: 2016-05-16

2016年3月11日英国议会颁布了新的签证政策,相比去年用于办签证的生活费、学期长度计算的调整、限制可就读的机构及课程等,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今年的政策变动仍然不少,我们看看今年又有什么新的政策。

持有T4(general)学生签证的现任学生会长/医科或牙医的硕士生或博士生续签时,存款证明中的生活费部分,只需出示2个月就行。
持有T4(general)的私立学校的学生允许在英国境内续签或者转换成别的签证类型。
持有T4(general)签证的学生,如若在原有课程基础上,申请了同一学术级别的课程,则这个新课程需要满足在degree级别及以上,这是为了体现学术递进,所有不可出现就读NQF Level学术层级低于之前课程的情况。
新规定允许申请者在同一学校担保方下更换课程,而不需要另找UKVI申请新的签证,当然这也是要满足以下条件的:
1、学校担保方属HEI高等教育机构,并持有Tier 4签证担保资格。
2、课程在degree级别或者以上,学术级别不低于之前的课程。
3、申请的这个新课程能够在你现在持有的签证有效期内完成。
4、如果申请者不是在课程进行中申请更换,而是直接在之前课程的基础上申请另一课程,只要学校担保能向UKVI证明新旧课程相关,并且新课程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实现事业抱负等等即可。
持有Tier 4签证的学生如果要继续硕士研究类的学位(包括博士),最长的学习时间不能超过8年。
留在英国具备合法签证的Tier 4博士生,可申请DES(Doctorate Extension Scheme)签证。该签证是自2013年起英国对博士生的一个计划,可允许博士生在学业结束后有12个月的延期签证,从而为他们提供就业的时间机会,即是有一定的可能可以留在英国就业。
这些签证政策将于201646号起生效,主要产生如下影响:
预科学生
对于在英国读预科的学生而言,政策的变动会对一直就读预科的学生做出限制,不能一直读预科,而是需要学术递进,否则不能获得新的T4签证。
同一级别申请者
上一年英国签证已经有了部分相关的规定,对申请同一专业背景、同一等级的学生进行签证及续签限制,要求学生要在时限内取得相应学术进步、完成学业,否则将面临无法续签学生签证,甚至无法顺利毕业的问题。
博士生
持有T4入境签证的博士生可以与具有永居资格的人一样,可以进行申请DES。
针对此次政策变化,我们的应对政策:
竞选学生会会长
如果你是持有T4(general)学生签证的现任学生会长,可以不用遵守“学术递进”这个规定,如果不是学生会长,那么小启的建议就是赶紧竞选学生会长,特别是准备去英国上学或者还有机会参加竞选学生会会长的童鞋们!在英国,学生会可是独立的机构哦,学生会长就是一份带薪的全职工作,大家要好好把握!
修读degree级别课程
现在允许读同一级别的课程,但是需要是degree级别或以上的。如果你是预科,就不能再读一个预科了。因此,直接修读degree级别或以上课程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也要注意持有T4学生签证总的学习时间不能超过8年哦。
近几年英国的留学和签证政策变动较多,与留学生息息相关,同学们千万不能草率!有任何不清楚的问题,建议询问专业的留学老师。留学乃人生大事,切不可掉以轻心。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