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上海留学中介->正文

上海留学中介,哪家做英国好

所属栏目:上海留学中介   Updated on:2016-05-11

根据对上海地区的留学中介市场状况的分析,近年来从上海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人数越来越多。上海地区留学市场的不断升温,使得各家留学机构之间的竞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上海到英国留学该如何选择留学机构,上海英国留学做得好的留学中介有哪些等问题,成了众多学子心中共同的疑问。

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判断一家留学机构的好坏,在对留学中介做出评价时有没有可以参考的标准呢?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给出了如下解答。
第一,公司规模,资质,认证,以及相关的资格。
选择机构品牌,不如选择机构资质。现在国内有很多中介公司,既然没有国内相关部门的资质,也没有国外中介机构的资质。要甄别这一点很简单,就是看他们的营业范围,看看有没有政府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认定书,或者有没有国外使馆或者外国政府颁发的认证。同时,询问该中介成立时间,一般成立时间越久的越有资质,服务质量也越有保证。国内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很多,比如金吉列,新东方,威久等等,国外资质的公司真对比较少,比如英国优越教育。 同时,我们还要看这个公司的规模,说白了,一定要看他们在国外有没有分部或者联络点,不然选到你出国后出现问题了那就很麻烦了!
第二,要看该中介机构的专业化水平与留学定位是否精准
留学服务的专业水准决定了该机构整体质量的高低。我们从以上的公司规模,资质,认证中筛选了一些正规的,有国外或者国内资质的中介公司出来,但是数量还是很多。所以,我们必须要进一步看 该中介机构的专业化水平与留学定位是否精准。专业化水平和个性化项目要求留学中介机构要有很强的责任感。因为每个学生的家庭背景不一样,个人成长环境不一样,需要因势利导。一个合格的留学中介机构就应该像是学生的一名人生规划师,为留学申请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要判断这一点也并不断,可以让相关的中介机构提供成功的申请案例,让其提供相关的典型成功案例的申请文书,以及提供精确的申请方案。据统计,很多同学在选择中介机构的时候,会被一些顾问的片面说法或者不合理的承诺所骗,而没有真正地去关注这个公司的真实案例与申请方案的可行性。
第三:顾问老师是否专业,是否具有相应经验
留学中介行业,顾问老师专业与否决定着你是否能够申请到合适自己的院校。因此在选择留学中介时一定要看顾问老师专业度如何,对于相同的或相似的学生有没有相对应的成功案例。在考察完案例之后仍然需要考察,分派的顾问老师是否足够专业,所给出的留学方案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预期。

优越教育自2005年在英国伦敦成立以来,以高标准定制化留学方案成功为近万名学生拿到录取offer,成为英国留学中介行业的优秀品牌。2010年优越教育正式进入中国,倡导定制化高端留学服务,以专业的留学知识和高标准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留学生的赞誉。近年来分别开设了上海陆家嘴金茂大厦办公室、上海八佰伴商业中心办公室,北京东二环朝阳门SOHO办公室和南京新街口国际贸易中心办公室。致力于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更优,更合适的高端定制化留学服务。

优越留学

推荐栏目1: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推荐栏目2: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