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哪些好

想申请留学,求比较靠谱的中介机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哪些好

Updated on: 2016-05-08

对于现在的留学市场,当我们谈起“英国留学”这个话题,基本上都会提到英国优越留学。没错, 作为英国本土的留学中介结构,优越教育从创立之初到发展至今的短短十多年之间,已经变成了出国留学行业中的一个全新的传奇。
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来,随着英国对华留学政策的放宽,英镑汇率的下跌,又掀起了一股中国留学生奔赴英国留学的热潮。据英国相关的教育部门统计,中国学生在英国学校留学的人数已从2010年的5.7万人次上升至2014年的8.8万人次,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现中国已成为英国国际留学生来源的主要国家。虽然英国学校开始接收中国留学生只有短短十几年的时间,但是英国严谨的教学传统、浓厚的西方文化底蕴都对中国的学生们有着极大吸引力。在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下,全国多家留学中介都将英国留学视为开拓重点,这其中具知名度的当属英国留学定制专家—英国优越留学。

在此要强调的是,英国优越留学是被英国外交部与驻伦敦中国大使馆认证的,在英国本土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公司。2010年初,英国优越留学在中国上海成立了代表处,经过几年的发展,英国优越留学在中国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在国内的留学中介行业中占据了重要地位。2013年,英国优越留学南京代表处成立,同时该机构的英国留学申请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刷新历史记录。2014年4月,英国优越留学被多家英国华人机构评为“2013年具影响力的英国本土留学机构之一”,成为中国留学中介一颗闪耀的新星。
直至2016年,英国优越留学为了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增加公司的服务价值,特别推出了一系列高端个性服务,从英国高中留学一直到英国博士留学一应俱全。这一系列的高端服务包括高中与大学的模拟面试与模拟评估,雅思作文高分评估,英国学术作文评估,出国前学术资料支持,VIP客户英国高端高中亲子行,英国当地免费生活学习辅导班等项目。英国优越留学拥有海外高素质的文书专业团队,所有的核心文书都会在国外权威检查文书重复率的系统Turn-It-In上检测,以保证抄袭率低于3%。

英国优越留学创新地采用了跨国跨地域的中英联合办公模式,其总部处于英国伦敦金融中心利物浦街,可以及时地接收到国内客户的申请信息,并做出合理安排,迅速与校方沟通,更有效地跟进申请进度。除此以外,伦敦总部能够迅速为出国后的学生解决在英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难题。据统计,全国95%的留学中介几乎都缺乏学生到英国留学之后的后续服务,英国优越留学利用其总部位于伦敦的天然优势,很好地开发了在留学服务上的可持续性。
现在,英国优越留学已经拥有了多名国内外专业的留学顾问专家,并与英国多个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可以为中国广大学生提供效率更高,更更加专业化的一站式英国定制留学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