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上海留学中介->正文

上海哪个机构做英国留学好

所属栏目:上海留学中介   Updated on:2016-05-03

英国作为英语系文化和教育体系的发源地,英国教育体系和质量一直受到中国广大学生的推崇,英国留学也成为很多出国留学学生的选择目标。上海是否有值得可信的留学中介机构呢?我们在上海选择英国留学中介又该从哪些方面考虑和选择呢。优越教育谢老师给我们以下建议。

1, 打着“高端留学”旗号提供劣质服务
近几年,我国英国留学市场日益火爆及出国留学竞争加剧,越来越多留学中介机构打出“高端留学”旗号,以此吸引客户的留意与收取更高服务费用。所谓“高端”,通常含有几个特点:申请学生层次高、申请学校排名高、留学顾问水平高、收费高。 但是,“高端留学”一定会有“高大上”的结果吗?在留学市场有着超过6年从业经验的优越教育周老师表示,“高端的、个性化的留学服务”无可厚非,但既然倡导了“高端”,就应该有更专业的顾问团队,更高质量的文书支持,更及时的申请跟踪服务以及更完善的合同条款保障。”但是,往往,很多留学中介公司,打着“高端留学”旗号却提供劣质服务。很典型的情况是,一些申请前列名校的同学找到的一些所谓“高端留学”的中介机构居然仅仅是对学生的中文申请材料进行简单的翻译;而大多数的留学中介机构往往以“销售”为主导,顾问频换,使得跟进服务严重脱节。
2, 多数英国留学中介机构顾问频换,跟进服务脱节
留学中介服务,不同于一般的销售及服务工作,提供留学咨询服务的顾问老师,应该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留学咨询水平。目前这个行业目前还没有留学咨询顾问专业等级评定标准,使得很多留学服务消费者误以为中介机构对顾问在形象上的包装就说明了专业与经验。实际上,很多顾问老师并没有所谓的留学经历,成功案例与专业证书。 周老师曾经接到过一个留学申请,客户是在委托一个中介机构申请失败后找到优越教育的。当时,据周老师了解,该同学在委托第一个中介公司办理申请,在签订合同两周后,该同学打电话去问申请进度时却被告知该顾问已离职,随后,该同学的申请又被数易其手,换了7个顾问,因咨询顾问频繁流动,严重影响了申请进展,其间还曾丢失申请账号密码。申请失败后,该同学向顾问索要拒信,顾问无法提供,投诉到经理的时候,该公司却以机密为由拒绝提供。在一番交涉之后,他才得知,真实原因是上上任顾问老师(实际上也不知道是哪个老师了)根本就没有帮其递交相关学校的申请。
3, 虚假承诺与“霸王条款”
周老师在优越教育工作多年,在其工作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来前咨询的同学诉苦之前留学中介不专业, 服务过程也不愉快。 学生在委托之前有着很明确的选校意愿,相关中介机构也表明会根据他本人意愿来定申请的方案,但是在正式委托了之后, 中介以其他理由拒绝申请最初商定的院校。而由于时间紧迫,学生也只被迫接受该中介的“霸王条款”,最终申请的也是一些排名非常靠后的大学。的确,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中介机构,会通过‘什么都可以申请’的说法来吸引学生,一旦学生正式委托和支付款项之后,他们就会搬出各类的理由来拒绝申请原来商定的院校,取而代之的就是一些排名和实力比较差的学校。如果学生不愿意接受,到最后单方终止申请那么已支付的款项就没有办法退换,所以学生也就只有妥协的份了。
4, 明目张胆制造虚假材料
我们的顾问也是经常听闻的不少留学中介机构会帮学生伪造材料,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造假’,例如成绩单,出勤率, 甚至是毕业证书。这些伪造文件的虚假程度有不同层次,所以不少这类以伪造文件申请下来的录取还是能够帮学生最终拿到英国的学生签证。不过,这样的虚假材料其实存在非常大的风险,因为签证审核中一旦查出有虚假的材料,学生就面临被遣返回国甚至十年不能申请英国留学的风险 。不过尽管是这样,还是有很多学生愿意以高价来委托这类伪造材料的留学机构操作申请,价格可能是我们正规留学中介正常价格的十倍或更高。

英国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很衷心希望同学们在选择留学中介机构的时候应该懂得分辨他们的专业性。现在的留学中介行业比几年前整体水平还是提高了,但客观地说,留学中介行业还处在发展过程中。现在有不少中介机构虽经国家认证,但其中的顾问团队良莠不齐,文书质量参次不齐,服务质量高低有别。选好中介是成功出国的第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如果找错了中介,损失的不仅仅是这点服务费,而是非常宝贵的时间和前程。因此,优越教育专家建议,大家在选择留学中介的时候,一定要慎之再慎。 目前市场上面,英国留学这一块,只有一个中介具备这样的高端的留学资质,就是英国优越教育,英国公司位于伦敦牛津街,中国代表处分别 位于上海地标,陆家嘴金茂大厦31楼与南京新街口商业中心国际贸易大厦11楼,具备英国外交部,伦敦驻英中国大使馆,英国皇家协会以及英国工商局的多重认证,并且与中英文化协会有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这样的认证背景是非常非常硬的,国外的机构的认证流程是很复杂的,不是随便一家公司都可以拿到这样权威的多重认证的。 如想了解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优越教育(优越留学)官方网站

优越留学

推荐栏目1: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推荐栏目2: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