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英国32家NetWest分行将关闭 约400个岗位危在旦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Updated on: 2016-04-28

NetWest银行称,由于如今一些地区的用户已不像以前那样频繁地到当地分行办理业务,银行方面将全面筛选优质分行。据悉,NetWest银行客户将失去32个分行机构,另外超过314个分行也进一步对员工工作时间作出限制调整。

RBS集团(NetWest的母公司)将关闭北部的18家NetWest银行分支机构,并将改变220个分行开放时间。在中部和东英格兰,另外13个分行将关闭,94个分行将改变开放时间。其中一家伦敦分行已定为关闭。
对于目前已关闭的伦敦NetWest分行,当地人将只能使用免费的ATM自动取款机以 及该地区其他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处理相应业务。这些原NetWest的客户也可以去邮政局接受一些简单的财政服务。但如果他们想跟一个NetWest的银行 顾问面对面交流,则需要去距伦敦将近2英里的Morden分行。
工会估计目前的关闭计划将会使约400个岗位危在旦夕。另外200个在伦敦和东南亚的岗位也面临风险。
联合工会区域总监特纳(Lyn Turner)表示:“随着全国的裁员和银行工作时间的减少,毫无疑问,新一轮的双减将伤害到银行的客户以及我们内部成员。每一个分行的关闭意味着NatWest又关闭了另一个社区的大门,这将严重破坏银行的长远未来。”
RBS集团对此表示,这是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习惯和需求。一位发言人在采访中透漏:“我们根据当地客户对银行服务的使用情况定期检查我们的分行网络,以确保我们为每个地区提供适当的服务。另外,当我们要艰难地决定关闭一个分支机构前,我们会先告诉员工和客户。
被这些变化影响到的地区必然会出现裁员,对工作人员而言这的确是难以接受的消息。我们做我们能做的一切来支持他们,包括寻求调动的机会,尽可能确保最低限度地强制裁员”。
2月份,据Mirror统计的数据显示,预期RBS将在未来几年再关闭数百个分行。其旗下银行已从2010年的2200家分行裁减至目前的1600个。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