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口碑好的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04-26

如今,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家长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落于人后,在职业发展中占有优势,也准备让自己的孩子加入留学大军。面对复杂的留学手续,越来越多家长会选择更有经验的留学机构,确保申请的成功率。但市面上留学机构众多,宣传手段花样百出,如何在其中挑到合适的呢?下面就让经验丰富的优越教育上海代表处的留学顾问黄老师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是一名从业五年的留学顾问,目前主要负责英联邦国家的咨询,比如英国、澳大利亚、香港。曾经我也是一名出国留学生,08年我大学本科毕业后,通过留学中介的帮助,申请到英国利兹大学的攻读硕士。结合我自己留学的亲身体会和五年多的留学从业经验。我希望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见解,也希望留学的同学们,少走一些弯路,拿到理想大学的offer。

现在留学比较热门的国家,是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等。了解每个国家的教育体系后,就要选择留学的目的地国家。留学目的地国家规划好之后,就要做准备,并定留学中介帮忙办理具体的申请了。好的留学中介,能让你事半功倍,为你的前途增光添色。
我曾经接待过一对非常负责任的家长来我们公司咨询,他们家里是南京的,这对父母在南京咨询了当地5家优秀的中介,然后又专门来上海,打算再看5家留学中介,而且还做了一个行程计划表,连日期和时间都计划好了。这对父母为了独生女儿的前途,可谓是花了很多时间考察比较。来咨询的时候,当然,家长并没有告诉我,他们已经咨询过这么多家中介了,后面谈下来,这个孩子的爸爸妈妈觉得我比较不错,他把这些实际的情况告诉我,说决定找我们公司签约。这对家长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经历,挑选出来的中介,肯定是优质的中介。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学生和家长都有这么充裕的时间去考察。那么如何在有效的时间内,高效的挑选留学中介呢?
首先,在获取一些留学咨询信息的时候,不能盲目的只看重中介的规模和排名。
留学中介这个行业,也是近十几二十年发展起来的产业。每家留学公司也有自己的优势。很多人都习惯性先从网上的搜索,看到这些排名关键词,筛查出来做对比。查看留学中介排名,这个做法可以参照,但也不能太盲目。可以先筛选信息。对于留学中介的排名,比如“专业的留学中介排名”、“录取百分之百”的中介“排名”等。既然能排名到榜首,这家留学机构肯定也有自身的优势。但是,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国内媒体未对国内留学中介或者某一地区的留学中介做排名,因为这个行业根本无法“排名”,受申请国家、申请学历、留学项目的影响,不可能拿一个做高中的跟专做研究生的、申请英国的跟申请美国的不同中介做排名。
不同留学机构在不同的地方的实力也是不一样的。即使是同一品牌,总部与分部的的实力也有很大的区别。找中介,并不一定要找知名度大的,连锁的,遍地开花的那种。在无法深入了解中介公司背景的情况下,很多家长盲目的看重留学中介公司的规模,在家长眼中,分公司越多的成为客户衡量一家公司的重要特征之一。因为公司的规模和一些能够观察到的第一表象往往通常也被片面的看成是一家公司是否成功的标志。2004年之后,行业中某些发展较为成熟的地区,比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大中介逐渐意识到走规模化,连锁化的重要意义。经过数年发展的积累,在原先的基础上,开始逐步扩大自身的规模,包括办公室场地扩大,留学项目整合,从业人员扩招,宣传推广力度加强,各地分公司组建,全国各地寻找合作伙伴与加盟代理等方式,让人会无法分辨。
有的人觉得选自己家乡本地的小中介,不会受骗。虽然本地的中介,有乡音,有熟人,但是高端案例,不一定多。同学们或许也觉得找自己加本地的中介,来回见面沟通更加方便。诸不知很多二线三线城市的本土中介,其实在真正递交的时候,还是找的北京上海的中介去代理申请的。因为小地方的中介生源有限,不可能获得国外某个学校的中华区招生代理权。这样,地区性的本土中介,只是充当了收集学生,后期还是把学生给了这些上海北京的大代理。
所以,我建议不一定要找离家近的本地中介,理想选择北京上海一线城市地区的,因为这里是国外院校中国区海外办事处所在地,是业内专家的聚集地,案例多,相对来说更专业。北京、上海的留学市场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跟国外的合作年限也比较长,对于申请学校,和签证办理上都存在很大优势,通过率高。

有的中介在申请过程中,要求学生提供文书初稿,学生把留学交给中介,不会在申请上花很多心思,学生提供的初稿不靠谱的公司。此外,还要考虑到留学机构的口碑,比如,建议学生搜索XXX黑中介这样的词语,看看这个中介有没有不良评论。从多种角度去辨别中介。
第二,要看咨询顾问。
每个怀揣的留学梦想的同学都希望能找到一个靠谱的中介公司和一个负责人的专业性强的顾问老师。专业知名的咨询团队是中介服务的基石。每一位咨询老师都要有很高的专业素养。顾问的耐心、仔细的分析每一位申请者的背景,找出学生身上最亮的闪光点,从而制定专属于每一位申请者的优化申请方案。
留学中介属于咨询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往往要依靠案例经验的积累,留过学的,或者在国外大的教育机构做过代理的,如果能在国外有专业机构的是最好不过的,这样对国外教育、出国留学有较多的知识和经验,服务会比较到位,而新手往往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与经验积累。有些中介机构规模挺大,它真正的留学代表或业务员,很多是过去没有做过留学中介的,是这个行里的新手,这样的中介显然是一个不合格的中介。此外,并不是案例多优秀的老师是适合的。我听到过很多家长,只找有经验的老师,一定要案例多,知名度大的顾问。其实知名度越大的顾问,手上的案例越多,学生越多,没办法每个人都兼顾到。相反,一些认真负责的更加细致。顾问也仅仅是咨询,真正申请起决定作用的还是文书老师。一个好的文书老师,才是硬道理。

第三、要看后续服务
一个专业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必须能够延续到国外,如学生出国后的接机、住宿安排、续签,乃至将来留学生活、租房、工作推荐、申请办理绿卡等延伸事务。正是这种贴心的服务,才让家长和学生更加信赖。
出国留学对于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庭来讲都是一件大事,面对繁杂的申请、签证手续和后续服务,一定要选择一家认真、负责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
案例一:免费留学的模式是有问题的,会耽误学生的入学时间。
徐同学国内本科,GPA3.2,申请市场营销专业。为了图便宜,找了一家零中介费的互联网留学网站,免费帮学生申请offer。本来15年9月去英国读硕士,但是因为零中介留学网没有后续跟进。导致只申请到一所英国的学校,东英格利亚大学,而且英语语言没达到,错过了申请语言课的时间,导致须同学耽误了一年。之后徐同学,不得不硬着头皮工作了一年,然后找到我们公司,重新给她申请16年9月入学。在我们的帮助下,她这次拿到了,埃克塞特大学、利兹大学、约克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英格利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案例二:
国内某知名英语老师,浙江大学本科,5年英语教学经验,雅思8分。通过熟人介绍,找到我们公司帮她作高端定制申请。通过我们专业的规划和指导,帮学申请到剑桥大学、巴斯大学。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留学中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了自己的选择标准。选择留学中介,关系到留学成功与否,能否申请到好的学校和专业,能否用有限的经费获得优质的服务,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