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留学签证申请资金证明要点解读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Updated on: 2016-04-20

对于很多已经拿到OFFER的同学来说,下一步将面临如何签证的问题。英国留学签证除了由入学OFFER和各种文件支撑以外,留学资金证明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关于留学资金证明,以下四点需要重点注意。

1、要尽可能多携带能证明自己经济状况的凭证,一般来说,签证官希望看到一些由申请者本人或其担保人所持有的资金证明,诸如:银行存单、税单、营业执照、公司账单等。
2、由雇主出示的有关申请人或担保人的工资和工作年限的证明信。
3、银行存款必须能够支付学生留英期间的所有费用,包括生活费、学费等。
4、另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上必须明确课程的费用、住宿和生活费的细节。当然,申请人本身的学历证明也必不可少。
根据英国政府规定,签证资金中的存款需要在银行帐户中存28天就可以。当然存久些比较好。如果你的学费由你父母来支付,就需要他们出具公司开的工资 证明和上税证明。如果是他们自己开公司,还需要出具公司的相关证明。因为你是学生,所以不会有收入来源,所以就老老实实说父母来出钱就好。一个小窍门是由 父亲或母亲单独一个人出,这样出具相关证明就只需要提供父亲或母亲的就好了,方便不少。
股市里“转出”的钱也是钱,只要都放到一起存28天就可以,使馆不会管资金来源的。要注意如果是正在炒股投资的钱,也就是“正放在”股市里的钱,是不可以做资产凭证的。另外,房产可以做资产证明的,开相关房产估价证明就可以。
最后至于存多少钱,你要估量来决定,一定要与你父母出具的工资证明相匹配。如果他们工资不高,但出具了大笔资金,就会引起签证官怀疑是借来的钱,很容易被拒签。
留学费用是在能证明资金合法的情况下越多越好的,这样会提高签证成功率,让签证官知道你不仅仅只有25万用在留学生活费用上,当然,这只是证明,不 是说你肯定需要25w,至少读本科还可以去打工。房产证股票什么的是可以作为资金证明中的一项,但是,在签证前几个月有一大笔钱转入是不太好的,最好避 免。父母工作证明,工资单什么的都是需要的,最好能附上中英文名片。
最好能有充足的资金证明能供得起你读书,当然,像上面说的,不排除你会半工读。另外,一般来说,有了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的,只要资金不是太少或者资金来源不是不明确或者不合法的,一般签证都会批下来的,不需要担心。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