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排名

办出国留学中介还是DIY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排名

Updated on: 2016-04-20

留学中介or DIY如何选择?相信很多家长在面对留学中介or DIY如何选择这个问题的时候,都不知道如何下手,不知道中介or DIY是具体包括些什么内容。同学们可能都知道,说到DIY,可能大多数同学想到的是自己手动制作一些喜欢的小物件等。那么什么是DIY留学呢?顾名思义——Do It Yourself!简单来讲就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DIY留学过程中会遇到哪些艰难险阻?
那你是否了解过DIY留学呢?DIY留学就是通过学生自助申请的方式获得海外院校offer,免除中间高昂的中介费用。那么正在DIY留学的你,或者打算DIY留学的你是不是遇到很多问题呢?院校太多不知道如何选择?专业优劣不知如何比较?材料不全无从下手?过程繁琐毫无头绪?DIY留学到底如何选择?等等这些都是在DIY留学中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看看一名刚在上海优越教育留学中介办理英国留学事宜的学生小张,是如何在中介or DIY之间选择的,小张是通过什么教训而义无反顾选择了优越教育呢?

小张想在毕业后出国读研,听同学说网上能DIY购买留学申请服务,后来和同学一起,都打算全程自己手动来办理自己的留学事宜。对于有着强大背景的网络“神奇”店主,小张和同学居然没有一点怀疑。
“自以为”的DIY留学途径并不可行
一环套一环,最后小张和同学前前后后在网上办理留学事宜,花了小一万,还只办理了一部分,小张认为留学办理肯定是都要花钱的,自己办理肯定比外面的留学中介费用要低的多。
没想到的是,小张报考的学校是英国比较好的大学,按照规定要比一般学校多交1万,父母觉得按照这个交法,等真正办理成功之后,十万块是打不住的。后来在淘宝及时申诉下,退去了一部分DIY的费用,节省了一点点钱。
专业留学机构的专业指导是破解的唯一方式
后来父母说身边好多同事的孩子都选择留学中介,而不是自己DIY 去办理,最终选择小张选择了上海优越教育留学中介。优越教育不仅是在英国本土注册成立的,一直以来都是秉承着中英联合办公的教育理念,为很多中国学生办理了留学事宜,还有很多高端的留学增值服务体系,真正的为同学们做实事。优越教育这样的留学中介,看的见摸得着,中介费的制定都是按照规定合理收取的,而自己DIY留学办理的结果就是被套牢。

无论你是有以上问题,还是有诸多无法解决的问题,优越教育都会有专业的老师帮你一一解答。如果你想实现留学梦想,一定选择像优越教育这样的留学机构,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按照留学的基本流程,而不是自己“以为”的去DIY办理留学。优越教育提供全方面专业留学指导,帮同学们分析院校信息、专业优劣、协助您准备材料以及后续签证的诸多问题。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