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大专生出国留学怎么办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Updated on: 2016-04-13

随着高等教育的普及化,现在本科生越来越多了,在这样的时代,大专生的生存空间就更小了,就业压力也是前所未有的巨大,可以说发展前景十分灰暗。这时候,对大专生来说,出国留学就是一线生机,一条明路。越教育的谢老师认为,很多大专生的问题就是对于自身的定位不是很清晰,很多大专生开始专升本或者专转本。其实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出国留学,这是目前大专生的局面。这时候,对大专生来说,出国留学就是一线生机,一条明路。

很多人觉得出国留学接受更高等级的教育似乎跟大专生不搭,其实不然,许多国内大专生也萌生了去英国留学的念头。 在英国学习,是较佳跳板。英国的课程世界公认,将来即使学生想去英国更出色的学校深造和转到美国学习都是非常有利的跳板。英国是我国留学生理想选国之一,其高质量的教育、多元文化的融合、宜人的气候、完善的社会保障体制吸引了大批的学生和移民。众多学校在享有盛誉,且专业种类繁多,对大专生将来的学习和找工作非常有利。从谢老师这两年的经验来看,虽然开始只是本科生高中生选择出国留学,但是近两年来,大专生出国留学的热潮也渐渐兴起,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趋势,至少更多的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出路。
大专生如果想要出国留学,一般有三种选择:一,专生本,英国教育体系很严谨,研究生预备课程+硕士课程。二,专升硕,但是选择面非常局限。三:插读第二或第三年的学士课程。
如果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但没有合格的托福或IELTS成绩,可以先申请6个月至1年的硕士预科课程(含3个月至6个月的英语课程)进行过渡,之后通过几门硕士预科考试之后,再进入硕士阶段学习。而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大专毕业生,具有合格的托福或IELTS成绩的大专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攻读硕士课程。还有的就是,绝大部分英国大学在合理的申请安排下,可以接受中国大专生转学分进入本科学习,即我们所说的插读第二或第三年的学士课程。
英国优越教育的相关栏目中,曾有文章提及无论大专生想要申请去哪个国家,都要具备这些硬件条件:一是大专生在国内读专科期间的成绩证明,相比高考,国外高校更看重学生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二是有合格的雅思成绩;三是充足的资金作为担保,这是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的保障。但是不同阶段的专科生在申请去不同学校就读时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在留学之前,为了能够更好的面对留学带来的挑战,一定要做好能力和心理的双重准备。留学的经历可以让你在国际背景下积极主动地开放自我,结交朋友,既能有效提高语言运用能力和个人的综合素质,又能帮助个人建立起一张很好的国际人脉关系网。很多机构在处理大专生留学的时候都是一筹莫展,这也是一个机构的实力所决定的。如果说你需要一个留学机构,我想优越教育是明智之选。优越教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的分公司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茂大厦与南京新街口。优越教育拥有多年成功的留学申请经验,由于人才上的优势,在处理大专生和本科研究生上申请优势较为明显。
优越教育拥有强大的高端申请团队,顾问老师都是经验丰富或有长期国外工作经历的留学专家,这点同学和家长们是可以放心的,在选择留学中介时一定要注意关注顾问老师是否专业,热情,挑选一个真正适合自己,服务优质的中介公司。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