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揭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高中英国留学

Updated on: 2016-03-18

在近年来留学低龄化的浪潮的侵袭下,高中留学成了留学市场新的常态。英国作为教育水平先进的国家之一,佐以良好的教育体制,自然就成了国内众多高中生们出国留学的理想之选。因此,英国高中留学在中国极为火热。那么很多家长和学生关系的英国高中教育制度和录取要求有什么不同呢。优越教育顾问谢老师对于英国高中留学要求和教育体制给我们一下信息。

很多年前,作家张爱玲的一句“出名要趁早”引发了很多中国学生家长的共鸣,本就“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他们,更加迫切地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早日成才,走上人生正轨。资料表明,赴英国留学较佳的时间为高中一年级或高中二年级结束后,学生年龄恰好在16——18周岁,渴望探索新世界,拓宽眼界,正是出国留学的花季。
和中国的教育体系不同,英国的高中教育实习双轨制,即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并行。公立高中一般由政府筹措经费,提供免费教育,不接收海外学生。私立中学费用虽高,但同样受法律约束,无论师资力量,还是学校软硬件设施,都优于公立高中。英国的私立中学享誉世界,成了海外高中生留学的热选。
普通高中生到英国留学常规上有两种途径可以选择:高中预科和高中A-LEVEL。前者是针对语言成绩不过关,即雅思成绩没有达到5.5的,需要通过一年的预科课程完善自己的语言能力。对于语言成绩突出,雅思成绩在5.5及以上的,则可以直接开始英国两年制的高中A-LEVEL课程的学习,享受和英国学生同等的待遇。
通常来说,预科课程结束的学生都可以顺利毕业,值得注意的是,好的大学对预科成绩是有一定要求的。规格和质量越高的大学,对学生预科成绩的要求也就越高。建议学生在预科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就提前做好申请其他大学的准备,套用一句老话说,成功永远只留学有准备的人。申请其他大学的最好时间是每年的圣诞节后的第二个学期。
此外,在高中生进入大学就读之前,还必须对大学预科所设的专业有所了解,找到学生自身兴趣所在。英国大学的专业划分十分精细,无论商科方向、法律方向,还是医科和社会自然学方向,都有很多细小的分支专业。选专业就是选兴趣,没有兴趣的专业即使顺利入读,也会味同嚼蜡,最后失去学习兴趣,导致最终毕业困难。此外,多方面打听心仪大学的资讯和消息,向有经验的留学顾问咨询,增进对学校和专业的了解,更利于学生进入如意大学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
鉴于大家普遍关心到英国后寄宿问题,小编就在此科普一发,私立寄宿中学主要以本土学生为主,国际学生比例从5%——30%不等,所以国际学生名额会相对紧张。但国际院校不同,因国际院校的学生主要是国际学生,因此名额会比较充足。另外,因为国际院校不参与私立学校排名,教学质量优秀,因此也是国际学生争相留学的热门院校。此外,学生英国高中或私立寄宿学校申请最终是否成功,能否顺利拿到通知书,全在于学生申请材料的质量是否过硬。申请文书的制作,学生资料的完善,学生背景的美化,都是申请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
高中出国留学是学生求学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整个求学过程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高中预科课程掌握得好,更利于实现与大学课程知识的对接,利于学生未来的长远发展。

英国优越教育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机构,也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方网站认证机构。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教育一直秉承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理念,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斐然!


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英国优越教育既有具备丰富外事经验及教育经验的留学专家,又有长期在国外工作过的顾问,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各国留学信息和使馆签证政策,针对每位学生的教育程度、个人特长、职业发展及其他特殊要求,利用语言、预科、大专、本科、硕士等各个层次的课程资 源,为学生量体裁衣,推荐合适的学校及专业,制定完善合理的留学计划。机构中超过50%的顾问是归国留学生,顾问的专业度,申请方案的设计,院校的定位, 留学申请问题的处理能力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选择优越教育,就是选择成功留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