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南京留学中介->正文

谈一谈南京靠谱的英国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南京留学中介   Updated on:2016-01-14

  留学热高温持续,英国凭借其学制短、教育资源丰富、教育历史悠久的特点迅速在留学届占领一席之地。随着国内留学生数目的不断扩大,留学服务市场供不应求,很多留学中介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但是,随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有骗子,留学服务届也逃不过鱼龙混杂的情况。一些私人小企业混杂其中,蒙骗留学生和家长,利用合同漏洞等方式骗取钱财,搞得整个留学市场乌烟瘴气。面对真假参半的中介信息,急于寻求帮助的学生和家长往往被搞得手足无措。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辨别留学中介的好坏呢?不用担心,英国优越教育的王老师给消费者们提供了如下建议:

  1、看资质。这里所说的看资质并不单指中国教育部的认证。正如部分国企一样,有的企业享受国家的优厚待遇但管理层面却往问题重重,这些企业有着后台支撑却往往疏漏了自身的团队管理。同理而论,有些留学机构给教育部投放了大量的费用获得了教育资质,但是在合作院校方面却完全没有实力。对于学生而言,保险的方法就是要申请哪个国家就选择本部在那个国家的机构,这是有优势的,比如申请美国的,总部就在美国,申请英国的,总部就在英国,这样的机构无疑是更加可信的。

  2、查口碑。在选择之前可以搜寻评价好的留学中介,但更重要的是查看这些机构的不好的评论,比如黑中介”“骗子公司等词语,网上搜索确认在论坛、社区、投诉网站有无被投诉或产生纠纷的案例发生。留学中介的服务很难到达人人都满意,但是如果被投诉较多的话,则的确要谨慎选择。

  3、看顾问。看顾问老师不仅要看气质、工作年限以及工作经验,重要的是看是否专业。一般专业的顾问老师都是面对任何学历和学习情况的学生都能迅速考虑和分析准确定位,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往年申请录取情况制定适合学生个人情况的具体方案。比较好的顾问就是能够对申请的院校专业的形势很敏感,迅速捕捉信息,同时在后续服务中也是一如既往,签约前后没有任何的态度变化,对学生都是很热情很耐心很负责任,在学习和实习方面能给出非常有效的建议。

  4、看文案。文案老师无疑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申请文书是学生学校申请中不见面的材料,目标院校也是根据文书材料来决定是否录取的。文书材料能体现出学生的硬性条件和软性条件,硬性条件就是学校专业,学生的成绩,雅思成绩,获得过的国际奖项等,软性材料就是文案老师对学生进行的包装了,体现学生的性格、协调能力、组织等综合能力,重要的是发展潜力。好的留学机构的文书老师不仅善于挖掘学生的闪光点,而且在文书写作方面水平也是优秀,甚至可以接近母语级别。

  下面,我们来向大家推荐一个英国留学中介机构中的品牌机构 - 优越教育。提及优越教育,我们首先要强调的是,它与国内绝大多数留学机构不同,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 并拥有大量英国本地资源。

  被英国外交部与驻伦敦伦敦中国大使馆认证:是英国本地注册的正规留学咨询机构,跨国跨地域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很大程度上帮助多数中国留学生解决了在外国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现在的留学市场所面临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经过优越教育的官方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服务的!因此,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不单单要看其资质,还要看其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两个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中英联合办公:优越教育的在线专家一周7天,每天24小时,中英双方联合办公。我们能够更快地收到客户的申请信息再作内部工作程序上的安排,迅速地与校方沟通,更有效地跟进申请进度。同时伦敦的办公室能够迅速为出国后的学生在生活上和学业上都给予及时的沟通和帮助。没有任何留学公司能随便做出24小时在线咨询,跨国办公室协同办公的承诺,但是我们能!

  英国化高标准服务以及个性化服务设计:优越教育的文书团队的核心人员,大部分由海外的高素质文书人员组成。我们的所有核心文书都会通过外国学术界检查文书抄袭情况的系统Turn-It-In的严格检测,以保证低于3%的抄袭率。正由于严格的要求,优越教育的博士申请服务长期处于行业领跑地位。为了提升我们的服务价值,在2015年,我们还专门设计了一些高端个性化服务,包括高中与大学的模拟面试与模拟评估,雅思作文高分评估,英国学术作文评估,出国前学术资料支持,VIP客户英国高端高中亲子行,英国当地免费生活学习辅导班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印证了优越教育正致力于实现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终极目标!

优越留学

推荐栏目1: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推荐栏目2: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