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排名

谈谈上海大学留学情况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排名

Updated on: 2015-10-13

  据报道,近年来出国留学的热的温度继续飙升,而随着留学机构的普及,使得出国留学人群逐渐开始向平民化演进,不再是王侯贵胄的专利。但是,由于缺乏办理留学手续的经验,不少家庭在为孩子选择留学机构时,都上过黑心中介的当。坊间一度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人人都成了惊弓之鸟,在对留学机构做出选时择诚惶诚恐,恨不得上庙里找师父求个签。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只要具备了一定的留学机构常识,留学机构的好坏,一眼就能分辨得出来。那么,我们究竟应该如何辨别一个留学机构是否合格呢?

  1、看资质。这里所说的看资质并不是简单并狭隘地看中国教育部的认证,正如很多国企一样,有着国家的优厚待遇但却管理一团糟,因为这些企业有着后台支撑所以可以为所欲为,有些留学机构给教育部投放了大量的费用获得了教育资质,而其实在国外申请的情势了解,在合作院校方面等完全没有实力。所以较好的资质就是,学生要申请哪个国家就选择本部在那个国家的,这是有优势的,比如申请美国的,总部就在美国,申请英国的,总部就在英国,这样的机构无疑是更加可信的。

  2、查口碑。在选择之前可以查看好的地方,但是更重要的是查看这些机构的不好的评论,比如“黑中介”“骗子公司”等词语,网上搜索确认在论坛、社区、投诉网站有无被投诉或产生纠纷的案例发生。留学中介的服务难免人人都满意,但是如果被投诉较多的话,则的确要谨慎选择。

  3、看顾问。看顾问老师不仅要看气质,看工作年限,看工作经验,还要看是否专业。一般很专业的顾问老师都是面对任何学历和学习情况的学生都能经过比较短的时间考虑和分析准确定位,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往年申请录取情况制定比较可信和较好的方案。比较好的顾问就是能够对申请的院校专业的形势很敏感,迅速捕捉信息,同时在后续服务中也是一如既往,签约前后没有任何的态度变化,对学生都是很热情很耐心很负责任,在学习和实习方面能给出非常有效的建议。

  4、看文案。文案老师无疑也是很重要的,因为申请文书是学生学校申请中不见面的材料,目标院校也是根据文书材料来决定录取谁的。文书材料能体现出学生的硬性条件和软性条件,硬性条件就是学校专业,学生的成绩,雅思成绩,获得过的国际奖项等,软性材料就是文案老师对学生进行的包装了,体现学生的性格、协调能力、组织等综合能力,重要的是发展潜力。好的留学机构的文书老师不仅在挖掘学生闪光点方面比较突出,在文书写作上也是优秀的,接近母语级别。

  以下,我们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留学中介机构中的品牌机构 - 优越教育。提及优越教育,我们首先要强调的是,跟国内绝大多数留学机构不同的是,优越教育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 并拥有大量英国本地资源。

  被英国外交部与驻伦敦伦敦中国大使馆认证:是英国本地注册的正规留学咨询机构,跨国跨地域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中英联合办公:优越教育的在线专家一周7天,每天24小时,中英双方联合办公。我们能够更快地收到客户的申请信息再作内部工作程序上的安排,迅速地与校方沟通,更有效地跟进申请进度。同时伦敦的办公室能够及时为出国后的学生在生活上和学业上都给予及时的沟通和帮助。没有任何留学公司能随便做出24小时在线咨询,跨国办公室协同办公的承诺,但是我们能!

  然而,一个好的留学机构和团队,仅仅有好口碑和资质是远远不够的,这些好比一件衣服的外表,虽然看上去设计十分精致,但它是否和合身,面料如何,还得看它的”里子“,也就是这个留学机构的核心团队。看这个团队是否真的有足够的资历胜任本职工作。优越教育团队的核心文员,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高学历高修养的国内优秀知识型人才,具备专业的留学指导和深入分析中英两国文化社会异同的能力,所以,把孩子交给这样一个团队,是再放心不过的。孩子将来的留学体验将是最好的证明。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