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专栏

高中英国留学案例 - 优越教育张老师案例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高中留学专栏

Updated on: 2015-04-28

学生案例1:
学生:黄同学,
学校:黑龙江大庆市第四中学,高三在读
平均分:80分
案例回顾:家长和孩子一起来咨询的,家长说孩子在高中成绩是很不错的,想要出国进入全球名校接受更好的教育,但是不知道哪些学校值得去,通过和学生的交谈,我发现学生是一个积极向上,学习刻苦,并且很有想法和规划的好学生,对自己出国留学的想法也很成熟。对于这种自己有很强意愿和目标的学生,我们顾问一般会结合学生自己的想法外加正确的引导,这样才能给学生制定出一个既符合学生条件,又是学生自己心仪的大学,经过咨询后,发现学生很喜欢UCL(伦敦大学学院),SOAS(亚非学院),然后经过交谈,发现学生对经济学很感兴趣,所以最后为学生制定了详细的学校申请计划,并为学生把材料做到最完美,学生最后一个拿到了4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学生选择了心仪的SOAS(亚非学院)
优越留学专家表示:结合学生本身的兴趣和爱好,制定出合理的留学规划,为学生准备完美的材料,才能够撬开学生心目中理想大学的大门!
学生案例2:
学生名字:张同学
学校:上海联合国际学校万源协和双语美国高中
平均分:80分左右
案例回顾:学生是同学推荐过来到我们公司咨询的,之前学生同学就是通过我们公司申请的进入到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进行学习,所以也很希望通过我们公司的帮助进到KCL(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首先,顾问老师对学生基本境况做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包括学习,兴趣爱好,个性方面,认为学生学习金融方向还是不错的,而且学生也对金融方面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然后,我们顾问认为张同学拿到KCL(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是非常有可能的。此外,为了增加学生学习录取的成功率,我们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学生的讨论,又另外多申请一所伯明翰大学的金融方向的本科预科。通过介绍,学生也很喜欢伯明翰的环境和大学的氛围。
经过我们公司文案老师细心和精心的文书准备,张同学同时取得了KCL和伯明翰大学2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光明的前途在向张同学招手!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