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现状与市场

剖析英国留学中介排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现状与市场

Updated on: 2014-07-13

现在的中国社会,留学已经成为一个热潮,每年都有非常多的同学们都想要去国外进行留学,比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香港等。赵来越多的留学中介机构都开始不断的涌现,这也就会出现了很多不同的留学中介的排名。非常多的想要留学的家庭也都以这些排名作为选择中介机构的主要标准。但是,这里面有很多的留学中介公司通过利用自己编排出来的排名来进行自我推广,特别是在互联网上有很多留学中介排名都是不良机构推广自己的一种方式。


小编认为,留学中介没有真正的排名,只有专业与非专业之分,另外我们还要看每个中介的申请成功率与服务质量。


首先,公司规模,资质,认证,以及相关的资格。 公司规模的资质是第一道门槛。现在国内有很多中介公司,既然没有国内教育部的资质,也没有国外中介机构的资质。要甄别这一点很简单,就是看他们的营业执照与营业范围,看看有没有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认定书,或者有没有国外使馆或者外国政府颁发的认证。同时,询问该中介成立时间,一般成立时间越久的越有资质,服务质量也越有保证。国内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很多,国外资质的公司却对比较少。 同时,我们还要看这个公司的规模,说白了,一定要看他们在国外有没有分部或者联络点,不然选到你出国后出现问题了那就很麻烦了!


然后,要看该中介机构的专业化水平与留学定位是否精准 我们从以上的公司规模,资质,认证中筛选了一些正规的,有国外或者国内资质的中介公司出来,但是数量还是很多。所以,我们必须要进一步看 该中介机构的专业化水平与留学定位是否精准。专业化水平和个性化服务要求留学中介机构要有很强的责任感。因为每个学生的家庭背景不一样,个人成长环境不一样,需要因势利导。一个合格的留学中介机构就应该像是学生的一名人生规划师,为留学申请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要判断这一点也并不断,可以让相关的中介机构提供成功的申请案例,让其提供相关的典型成功案例的申请文书,以及提供精确的申请方案。据统计,很多同学在选择中介机构的时候,会被一些顾问的片面说法或者不合理的承诺所骗,而没有真正地去关注这个公司的真实案例与申请方案的可行性。


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广大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朋友们,在你签订留学中介合同前,除了公司品牌,资质, 经验与规模以外,最核心的顾问老师的素质,还是那句话“留学中介机构选得早,还不如顾问老师选得好!”。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