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北爱尔兰女王大学将在中国设分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Updated on: 2012-04-17

  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将与中国医科大学合作在沈阳开设新校区。

  星期五(4月13日),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女王大学举行了特别仪式,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宣布,该校与中国医科大学在沈阳开设联合学院的计划。

  据了解,将有近千名中国学生在未来的合作学院攻读药学本科学位。

  联合学院的教学工作将由女王大学教师和中国医科大学教师共同承担。

  与此同时,女王大学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以及北京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加强与中国高校在教学和科研上的交流与合作。

  女王大学已经与中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其科研技术被应用在诸多中国建设项目中。

  女王大学校长彼得·杰奎逊(President and Vice-Chancellor Sir Peter Gregson)表示:“与中国知名的医科大学建立的联合学院是合作双方实质上的、活跃的合作伙伴关系所产生的结果;联合学院将为中国,英国和爱尔兰的社会提供各种机遇和产生真正的社会效应”。

  校长说:“对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对于北爱尔兰地区,对于中国,今天都是一个具有历史里程碑的特殊日子”。

  北爱尔兰就业和教育部长斯蒂芬·法利博士(Stephen Farry)表达了他对女王大学在中国开设学院的重视。

  他说:“女王大学中国学院的成立,的确是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创举。此创举突出显示了国际高等教育合作的价值, 将给合作院校双方,受教育的学生带来长久的教育,经济和社会效益”。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