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一年制硕士学位课程已成学生理想选择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Updated on: 2012-03-29

  一年制硕士学位课程已成学生理想选择

  英国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含金量高,课程紧凑,只有一年时间,因此受到了众多中国学生的追捧。相比之下,留学其他国家的同类学位则需要2-3年的时间。这意味着,外国学生赴英留学不但可以节省一年或更多的时间,还大大减少了学费和各项生活开支。与到其他国家读研的学生相比,他们可提早参加工作,获得更多的薪酬及工作经验。

  英国留学由于其一年授课式的硕士课程而逐渐成为出国学生青睐的理想选择。以英镑对人民币1:10的汇率估算,留英一年的所有花销大约为20多万人民币,就读某些名校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等院校,一年的花费会达到35万至40万。而澳洲、美国和加拿大两年下来基本也在在三四十万元,有些学校和专业甚至更高。

  从申请材料而言,申请一年制英国硕士课程不需要GRE分数,只有极个别学校和个别专业需提供GMAT,因此英国留学申请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从课程设置而言,一年制硕士的课程内容紧凑严谨,通常学习九到十门的专业课和准备一篇专业的毕业大论文,除了听课、考试和作业,论文和讲演都是日常必修;从就业而言,与其他留学国家相比,英国学校要求很高,并且教育质量有保证。所以,留英归国人员一直是国内知名公司、企业优先考虑的对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