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赴英留学国内民办文凭不被认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Updated on: 2012-03-29

  英国以其教育、学制短,文凭含金量高、社会治安极好等众多优势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求学者。

  去英国读高中2年、大学3年、硕士1年,与其他英语体系国家比较节约1-1.5年的时间。

  英国教育为英国重要经济产业,一直以不断地提高入学门槛和签证门槛来保证他学术的传统及求学人员的学术质量,如,文凭必须正规院校,民办文凭不被认可,学生签证雅思最低4分,4个小分均不低于4分要求等。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英国部部长李爽女士,专业从事英国留学 业务12年,以其业内丰富的从业经验,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重点推荐如下二所英国院校:

  埃塞克斯大学(ESSEX University)

  英国排名前40世界排名前150,雅思5分(4个小分不低于4);

  大学预科 8350英镑,雅思5.5分(写作不低于5分),大一(商科方向),11500英镑。

  南安普顿大学(SOUTHAMTPOTN University)

  英国排名前20世界排名前100,雅思5.5分(写作不低5.5);

  大学预科 10840英镑(文) 13820英镑(理)。

  一次获签证4年,学习优异者每年还可获奖学金2000英镑,4年共8000英镑。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