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越来越多英国大学生选择继续深造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Updated on: 2012-03-29

  为了让自己在就业市场上更具优势,越来越多大学毕业时选择继续深造。

  一项调查显示,随着高等教育普及和经济衰退,大学毕业已经不足以保证能找到相对好的工作,有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生攻读硕士博士。

  伦敦政经学院(LSE)的调查说,有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读研究所攻读硕士博士。

  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企业雇主寻找更高学历的求职者,有研究所学历的人和只有大学毕业的人相比,平均起薪高了13%。

  此前的统计资料显示,明年起大学学费涨价到最高每年9,000英镑,申请大学的人数明显下降。

  这个初步统计让人们更加担心,年轻人可能会因为大学学费太高而认为不值得投资去读大学。

  差距拉大

  但是伦敦大学学院和萨里大学合作的调查却显示,大学毕业生和更高学历者的收入差距越来越大。

  “越来越多雇主要求求职者必须有研究所学历,研究所毕业生收入相对更高。”

  1996年研究所毕业生比大学毕业生收入高出6%,但到了2009年,彼此差距拉大成为13%。

  1996年大约有30%的大学毕业生继续深造,2009年大学毕业后继续读硕读博的人增加为37%,超过了三分之一。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