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英国研究显示:实习是申请工作的捷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Updated on: 2012-03-27

  英国专门研究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的研究机构High Fliers Researc新报告显示,超过三分之一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被曾经在相关公司实习过的申请者得到。

  High Fliers Research发布的《2012就业市场》报告显示,英国雇主招收更多的应届毕业生,但是申请者的数量也创下历史新高,增加了19%。

  但是,调查结果表明,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申请者希望渺茫。

  这份报告对100个主要用人单位展开调查,揭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有所回暖。

  调查显示,2012年的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的工作将比前一年多6%。

  但是,与此同时,因为一定数量的前几年毕业生仍在求职中,应届申请者面临更激烈的竞争。

  英国雇主更倾向于启用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

  竞争激烈

  研究表明,本年度毕业生计划的申请者中有三分之一是往届毕业生。

  报告还显示,应届毕业生与往届生相比处在劣势。

  尽管英国就业市场有所回暖,毕业生职位仍然没有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与此同时,今年的毕业生比2007年多了5万人。

  毕业生的起薪也连续第三年停滞不前,目前年薪中位数为29,000英镑。

  报告强调,越来越多的求职成功者已经与雇主有过联系:曾经在假期实习或者作为课程的一部分实习。

  在投资银行中,有四分之三的毕业生工作被已经实习过的申请者拿到。

  有一半以上的用人单位希望求职者有一定工作经验。不管在校成绩有多好,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就不会被考虑。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