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英国毕业签证新规 年薪两万可工作两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Updated on: 2012-03-27

  据今天此间出版的英国《华商报》报道,在强大压力下,英国内政部主管移民事务的格林部长2月13日宣布,将实施一项变通的办法以取代4月6日后终止的外国学生毕业后留英两年的签证(PSW)。

  2010年5月,英国保守党政府一上台就宣布将对各项移民进行审查,严格控制移民数量。在过去的一年半,内政部先后提高学生签、工签、结婚签等的申请要求。

  去年3月移民部长格林进一步宣布将从2012年4月起取消本科以上学位外国学生毕业后可在英工作两年的规定。他的这一决定在英国教育界和各大学产生巨大反响。

  教育界普遍认为,英国留学费用高,留学生毕业能在英国工作两年,是英国争取海外留学生的一大卖点。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近几年都在争相创造条件吸引海外学生。

  经济界人士指出,英国经济持续低迷,2012年起政府大幅消减对大学的拨款,海外学生交付的高昂学费是各大学的救命稻草。如果此时取消这个规定势必将各大学推到“破产”的边缘。据有关统计,非欧盟的海外留学生在2010年为英国创造了84亿英镑的经济效益,

  据悉,从去年9月至今年初,内政部会同教育部以及数十个大学举行了多番论证,基本认同留学生留英两年签证不能完全作废,只能在适当收紧下重新推出。

  根据格林部长2月13日的通告,今年4月6日后凡在英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毕业的留学生可以在英国工作两年,前提是年薪至少一年两万英镑,受雇的公司必须是名誉较好,获边境署认可的。这类签证的名额暂不受限制。毕业生只要能提供公司的雇佣信,就能获准在英国停留两年。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