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英国内政部公布新毕业生工作签证(PSW)细则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Updated on: 2012-03-27

  为杜绝目前的PSW(Post Study Work Permit)系统被滥用,英国内政部公布了新的学生工作签证政策。

  目前在英国就读的海外留学生在学习结束后本可以工作两年。但是,从4月6日起,英国将实行更具选择性的学生工签系统,只允许那些被认为是较具才华的国际学生留在英国创业。

  这也就意味着,只有从一所英国正规大学毕业,得到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雇主录用,年薪在两万英镑或以上的海外学生才能继续在英国生活和工作,以便为英国经济带来好处。

  具体措施

  鼓励增长—设立一个新的毕业生创业途径(Graduate Entrepreneur route),为那些有创新理念想继续留在英国开发这些理念但又不具备申请Tier 1企业家签证资格的学生提供1000个工签名额。

  刺激经济—年轻企业家或小公司主管在他们结束学业后将有机会留在英国,前提是他们拥有五万英镑投入他们的生意。

  确保学生可以自给自足—自从2008年以来初次要求学生和工作移民以及他们的配偶增加他们的在英资金,他们必须能够证明自己在英国逗留期间有足够的财政支援。

  对付滥用政策者—把就读本科学位以下课程的国际学生可以参加工作实习的课程减少到三分之一。确保那些来英国的海外学生是来读书的,而不是工作的。

  英国移民部长格林(Damian Green)说,“继续吸引有才华和好的国际学生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我们必须对什麽人能来和能呆多久更具选择性。”

  他说,“在过去,有太多的学生来英国打工而不是学习。这种现象必须终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