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移民部长:移民必须有益英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Updated on: 2012-03-27

  移民部长格林(Damian Green)在一次新政策性讲话中表示,进入英国的非欧盟移民必须“对增进英国人的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格林部长还在讲话中重申,英国不需要“中层管理人员”或“无特殊技能的劳工”;新政策更加明确地指出,英国只愿意接受“最好和最聪明”的移民。

  英国移民部长戈林:新移民须作“有益贡献”

  格林部长说:“有关移民人数限额的争论应该告一段落了,我们真正需要问的是国家如何才能从外来移民中受益。”

  现任联合政府已多次承诺,将在五年任期内将每年非欧盟移民人数从目前的约每年24万人水平减少到1990年代时的平均每年几万人水平。

  英国政府的新政策将着重打击藉假结婚、假留学等手段非法移民的行为。

  “有益贡献”

  格林部长在伦敦的一次政策论坛会上表示,英国首先不应再允许新移民成为国家的经济负担,其次也不能继续允许那些“不参与这个国家国民生活的人”成为新移民。

  所谓“不参与国民生活的人”指的是不学英语,不愿适应英国社会,只生活在一个本族文化圈子中的新移民。

  格林部长指出,移民必须对英国社会做出“有益的贡献”。

  学生签证

  格林部长还强调将更严格地管理学生签证系统,一方面限制非欧盟学生人数,另一方面也将严格禁止学生签证到期后滞留的现象。

  格林部长说:“签证留学的时间是有限的;留学不应该成为继续工作和永居的途径。”

  “我们不仅需要搞清楚到底有多少人进入英国,还要确认只有那些真正有用的人才留了下来。”

  “不管你来英国是工作、学习,还是来结婚,我们都将有权审查你是否对英国社会做出有益的贡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