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欲推行新的文化教育计划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Updated on: 2012-03-26

据媒体报道,英国政府正在草拟一项全新的学校文化教育的国家计划——该计划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文化内容,从考古到舞蹈再到视觉艺术。这一消息是在星期二一次全国艺术会议上宣布的。

英国文化部长EdVaizey表示该计划紧跟将于下个星期发表的一篇DarrenHenley关于文化教育条款的评论。“我们希望能与各种大小规模的艺术组织合作,鼓励他们在为儿童提供多种文化体验的过程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EdVaizey说。“这其中将包括考古、建筑、建筑环境、手工艺、设计、数字艺术、戏剧与剧院、电影与影院、画廊、文化遗产、图书馆、文学、现场表演、博物馆、诗歌以及视觉艺术。”

大约有600位艺术与文化方面的专业人士参加了这场会议,共同讨论了该计划面临的最大的问题。英格兰艺术委员会主席DameLizForgan同时还宣布将拿出75万英镑的资金用于支持那些希望能够进行旅行、在全球范围内为自己的作品发展观众的英国艺术家。Forgan称该项基金——艺术家国际发展基金(Artists'InternationalDevelopmentFund)——将从3月1日起开放申请,它将有效地处理艺术家们不断增长的“接近观众、了解来自其它地方与文化的影响的迫切需求”。

这场会议上讨论了许多问题,其中反复呈现出来的一个信息是“艺术家与艺术在艰难的经济环境中更显重要”。“在这个经济紧缩与动荡的时代,许多人都表达了这样一个主题——艺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过,”Vaizey说。“我来自一个充满了‘艺术具有自己存在的正当理由,在自身内外都具备自己的价值’这类思想的学校。你不必再找其它的论据来解释你所做的事情的重要性。无论如何,我认为那些论据都非常有力而且有效。没有人会怀疑艺术对我们的经济、社会、学校以及生活做出的贡献。”

会议上许多发言人都表示削减了艺术基金的当地政权似乎并不同意这个观点。一位来自坎伯兰的代表要求Vaizey给英国所有的地方议员写信说明艺术的价值这一问题。Vaizey的回应则是:“我热爱这样一种挑战。”曼彻斯特市议会领导RichardLeese称他的当局因为三个理由而愿意为艺术投入数百万的资金:提高了生活品质,鼓励了思维与创造力,直接或间接地提供了工作岗位。

Vaizey在会上还鼓励艺术应该接受新的技术。“艺术似乎并没有从21世纪的技术革命中获益,这点让我很忧虑。”其它提出讨论的还包括了国外艺术家获得签证这一持续问题等——“这个问题对那些非洲艺术家来说尤其重要,”其中一个代表说。剧作家DavidEdgar指出地区差别的出现是因为如此多的非伦敦机构看到了它们的预算被当地政府削减了。

以上信息来源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

优越教育中国区官方网站 http://www.peccn.com

优越教育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peinternational.co.uk

优越教育美国留学网站 http://www.peccn.com/us

优越教育澳新加留学网站 http://aoxinjia.peccn.com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