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语言学校

选择英国语言学校的5大要素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语言学校

Updated on: 2012-03-26

随着全球经济化的发展,大家对于英语的要求越来越高。不管你是学习英语专业的学生,或是希望提高商务英语水平的白领,选择出国深造英语的人越来越来。那么如何避免盲从而带来错误的留学选择,下面给大家介绍在留学择校时需要注意5点。

1. 学校背景。是否有找有留学生的资格;在办理学生签证及出具录取通知书时是否专业,因为有些学校没有专门的部分,会让出具通知书等工作拖延很久以致浪费时间;建议选择有长期教学经验的伦敦语言学校。

2. 课程选择。如果专供英国语言课程,也需要考衡是否符合自己的学习趋向,因为语言课程也分为普通语言课程、商务高管英语课程、英国雅思课程等等多种类项目,你需要根据自己需求针对选择,才能在短期内提高水平。

3. 教师水平。英国语言学校鳞次栉比,教师水平也是层次不齐,在选择一所学校,尤其是有目标课程后,可以查看一下自己的授课老师的资历,有不少学校滥竽充数,那样不仅浪费自己的金钱更是浪费时间和精力。

4. 社交生活。语言是在适当的环境中提高练就的,就如我们常说的“英语是说出来的”,那么学校介入的正规而有意义的社交活动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你选择的英国语言学校能够提供,千万不要错过提高的机会。

5. 宿舍选择。一般去英国留学有4种住宿方式:住在英国人家庭;学生宿舍;自己租房;宾馆酒店。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可事先选择安排自己的住宿,让你接下来的英国语言课程学习进行地更加顺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